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郎朗
郎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2,673
  • 关注人气:5,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西班牙王后索菲亚颁奖的愉快经历

(2011-03-10 00:33:26)
标签:

娱乐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作为万宝龙文化基金会的主席,我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为西班牙王后索菲亚颁发了万宝龙文化艺术贡献大奖。这个奖项意在表彰索菲亚王后在文化艺术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为西班牙王后索菲亚颁奖的愉快经历

 

这次颁奖的地点就像获奖者的身份一样特别——在索菲亚王后位于马德里市外的私人豪宅。王后的皇家豪宅着实“不一般”,宫殿一样的府邸被郁郁葱葱的森林包裹着,森林里生存着各种野生动物,奔跑着的小鹿总是吸引着我们的视线。从进入王后官邸的领域到真正踏入王后“家”需要经过三道关卡,而每两道关卡之间的距离都十分漫长,我们乘坐汽车从第一道进入第二道,就足足花费了十分钟的时间,恰似在森林中作了一次短暂的旅行。

 

索菲亚王后热心于文化和艺术领域,她出资筹建音乐学院,用自己的基金会资助艺术家,为文化艺术范畴的发展起到了推动的作用。因此,万宝龙文化基金会决定颁发万宝龙文化艺术贡献大奖给这位热爱艺术事业的王后。今天,万宝龙品牌总裁贝格先生也出席了颁奖活动,与我一起,共同为索菲亚王后颁奖。

 

索菲亚王后为人平和而优雅,见到我后与我“闲聊”起来。她说道她很喜欢艺术和音乐,也很喜欢我的演奏。第一次见到我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第二次是在西班牙电视台播出我的电视节目上,她了解我自小以来的经历,她说她为我“中国式的梦想”而感动。由此她说到对中国的印象,她说北京和上海是两个风格迥然不同的城市,但却同样令人向往和羡慕,她非常喜欢中国。我也邀请她再次来到中国,感受中国现代与古朴的交相辉映,感受中国文化与艺术的百花齐放。为西班牙王后索菲亚颁奖的愉快经历

 

献上一张今天颁奖时的照片,左边是获奖者索菲亚王后,中间是万宝龙品牌总裁贝戈先生,右边是我为西班牙王后索菲亚颁奖的愉快经历为西班牙王后索菲亚颁奖的愉快经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