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郎朗
郎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2,371
  • 关注人气:5,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新唱片《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发行了!

(2010-08-26 15:39:58)
标签:

娱乐

    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我加盟索尼音乐的第一张专辑《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在8月23日全球同步发行了!索尼音乐运用蓝光、3D等最新的唱片和视频技术,录制的我在今年2月28日晚维也纳金色大厅的独奏音乐会现场演出实况,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当我看到这张唱片的3D立体效果时,感到非常惊喜。我的手可以从屏幕中“伸出来”,我本人可以从屏幕中“走出来”!这太有意思了!如果古典音乐能借由恰当的高科技手段传播,给人以最好的视听享受,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古典音乐,爱上这门令人痴迷的艺术。

    昨晚,我与百老汇的艺术家们以及中国爱乐乐团在天坛祈年殿前举办了一场古典与现代、经典与流行相互碰撞的音乐会,太过瘾了!再过几天,我就要回到我的老家沈阳了,我已经有六年没有回去,这次回去我要好好感受一下家乡的气息,家乡的热情。沈阳,我就要回来了!我的新唱片《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发行了!


下面给大家贴几张照片我的新唱片《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发行了!
我的新唱片《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发行了! 
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新专辑发布会上,索尼音乐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崔震东先生送给我金黄色的大麦花装饰的我的专辑,祝我唱片“大卖”!感谢他的祝福! 
 
 
我的新唱片《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发行了!
索尼(中国)总裁永田晴康先生送给我了一台最新的照相机,能够直接拍出3D效果的相机,高科技的飞速发展让人叹为观止 


我的新唱片《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发行了! 
我对最新的录音技术非常感兴趣之外,也很喜欢传统而经典的东西。索尼音乐这次为我的《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特别发行了黑胶形式的限量版本,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纪念,所以我把它送给国家大剧院的杨副院长,感谢国家大剧院一直以来对古典音乐的大力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