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8,534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国安“热启动”,鲁能慢热

(2018-07-19 05:52:57)
标签:

恒大

国安

鲁能

申花

上港

分类: 玩个球
随塔利斯卡加盟,并首秀上演“帽子戏法”,恒大重返“中超四强”。可以说,经过世界杯休整期之后,恒大重新启动,进入“卫冕模式”的强烈信号。

除引进塔利斯塔之外,恒大在间歇期“返租”保利尼奥,认同先前经验,这也说明恒大展开过超强的“纠错”功能。

在恒大高层祭出的法宝中,“末尾零奖金”充满了浓浓的市场意识,也由此可见恒大这些年的成功跟管理层的工作有极大关系——或许不是最好的方式,但每一步都要求具体落到实处,有真实的效果。

这样,少帅卡纳瓦罗有了俱乐部的强力支持,或许会带领球队回归正途,这就像法国队主帅德尚所做的:保证把冠军拿下,体现自身世界第一的身价。

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简单,它要求执掌教鞭者必须务实冷静,不能理想主义和浪漫主义。

年轻的卡纳瓦罗从青涩到成熟还要有一段路走。

与恒大强力爆发的同时,中超诸传统豪门球队似乎也一同复苏,比如国安2:1建业之后,登上“大当家”的位置,申花1:0泰达,而鲁能则跟上港握手言和。

在积分榜上,呈现来的是:传统强队纷纷占据了第一梯队,目前国安、上港、鲁能、恒大近乎并驾齐驱,苏宁、申花紧随其后,这是本赛季中超所呈现出来的一个彰示热度的变化。

鲁能更上港踢成1:1平,虽然比赛中的var判罚存在争议,但也是显示了球队目前状态不错,跟上港平分1分虽然有些吃亏,但也勉强说得过去。

从整个赛季来看,鲁能都存在着间歇期后状态略有涣散的情况,随着比赛的进行,队伍会调整得越来越好。

 下面的争冠进程,也会随着各队调整到位愈发激烈,粤、沪、鲁、京、苏六箭齐发,中超的戏份会更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