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9,919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比斯利将不再回山东

(2016-03-29 09:45:49)
标签:

比斯利

山东高速

休斯顿火箭

哈登

姚明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1.

迈克尔.比斯利重回NBA之后,长大了。至少,到目前为止,他还在专注的打球。

在休斯顿火箭,尽管他还算不上球队的二号人物或者是三号人物,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再重新打量着这位从CBA归来的个性球员。是的,他改变了吗?

比斯利在到山东高速队打球时说,他现在能够更专注的打球,尤其是在做了父亲之后,是孩子在教育了他,让他成长。

尽管他在CBA仍然是桀骜不驯,甚至公然冒犯教练,但是他让人看到了一个球场上没有浪费自己天赋的比斯利。

2.

在休斯顿,比斯利可能依旧感受到很多来自中国国内的关注。

记得中国记者问比斯利会不会回NBA 时,比斯利反问道:谁会要我呢?但是现在,我们也不禁为比斯利的这次选择而叫好——这是姚明的“母队”,也是 整个NBA最受中国球迷支持的球队。当比斯利决定离开CBA,重返NBA时,他选择了休斯顿,休斯顿也选择了这个从中国归来的悍将。因此,休斯顿在延续着他的中国元素。

CBA全明星的MVP,带领着山东高速重返季后赛,如今,他回来了,回到NBA的怀抱,回到那个有着顶级的配套、私人飞机和狂热球迷的联盟。

这,也可被叫做“大圣归来”么?

3.

归来后,出战 12场,暂时没有首发,每战出场时间19.2分钟,场均得到14分5篮板,而且还是队里目前的“三分王”。

比斯利目前在火箭的出场时间中排第9位,但是却有着第三位第得分和第五位的篮板球数据,三分球的命中率达到42%,而且,他的出场时间还在上升着。由此可见,归来的比斯利正用自己的表现重新获得信任。

在与猛龙的比赛中,比斯利出场28分钟,获得21分和5篮板。在之前与老鹰的对阵中,比斯利率队抗敌,他出战28分钟得到30分9篮板,他的表现和场上效率是全明星级的,甚至超越了很多巨星。

4.

得到比斯利,但休斯顿火箭依旧在飘摇之中。

近日,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公开约会,疑似旧情复燃,詹姆斯.哈登情场浪荡,仍然没有归期。与家庭稳定成为父亲的比斯利相比,哈登太需要成长与成熟了。

休斯顿火箭实际上太需要有人专注的去打好比赛了。

哈登的浮沉,霍华德难成大器,阿里扎和贾森.特里的逐渐老迈,很难使得这支队伍具备夺冠水准。

倘若比斯利再幸运点儿,这也许是一个非常辉煌的球队:在NBA打了11年球的霍华德、阿里扎和约什.史密斯,加上打了8年球的科里.布鲁尓、7年的比斯利以及6年的詹姆斯.哈登。在上个赛季,他们甚至有能力与勇士争夺一下西部冠军的归属。

5.

比斯利走了,离开山东高速,离开了CBA!

这次离开,也许很久不再回来。至少,看现在这个样子,在NBA这个赛季结束后,休斯顿火箭会考虑跟比斯利签一份更长期合同,因为他本身就该属于 NBA天才系列,只要在赛场之外比斯利不再闹出事端。

在这个刚结束的CBA赛季末期,山东高速队员从精神上放弃比赛之后,比斯利的CBA之旅走到了尽头。好在这是个他没有放弃的赛季,他努力得的每一分如今都得到了回报。我们那时就说:比斯利会回NBA的!

比斯利走了,可能不再回来,这就是一个超强队员与平庸队员的对比——不会放弃。

欢迎关注作者微信公号:汉读highread

比斯利将不再回山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