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9,919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川锅已沸,辽粤谁为鱼肉?

(2016-03-03 02:07:43)
标签:

广东

广州

深圳

成都

易建联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1.
0:3。
横扫,当新疆黯然出局,我们还是多少感到有些意外,超壕的球队,却再次倒在半决赛。
画面很快锁定在李根的身上,这位在赛季前引起轩然大波的本土得分王如今尝到的是失败的苦涩——离开北京,北京队自然没有夺冠,但他加盟后的新疆也依旧与冠军无缘。
只能说,也许新疆需要继续等待,也许李根需要继续等待。

2.
新人王周琦的季后赛就这么结束了,迎接他的或许是NBA选秀,或许是一个狂热的、新的CBA赛季。对于他来说,路还很遥远,时间还很多。
然而,不得不说的是,这一次失败,多少给他未来的星途造成些影响,他也许还不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内线,跟当年的王治郅、姚明和易建联相比,周琦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


3.
杨师傅火锅终于开锅了,最可口的一道大菜便是新疆的羊肉片。
应该说胜利虽然来得太快,但过程也并不轻而易举,令人感到奇妙的是——杨学增是怎样将一支七拼八凑起来的球队带到决赛的?
很显然,“邓哈哈”组合是关键,三个外援三人成虎,在昨晚的比赛中拿下了77分几乎是全队所有的篮板球。当然,仅有三外援还是不够的,杨师傅还有孟达,他很好的将这支队伍揉捏在一起,并且保持了对荣誉的渴望。


4.
在另外一场,杜峰心疼的为自己的兄弟用棉棒止血。凭借周鹏最后的一投,广东在客场打出了自己的能力,在悬崖的边上止住了滑坡,故事还在继续,广东谢绝横扫!
这个结果虽然不能告知我们最终是辽宁胜出还是广东逆转,但最起码还有内容。
令人惊奇的是,广东队朱芳雨对得分的0贡献,与其对应的是辽宁队新一代“朱芳雨”贺天举的得分数据同样为“0”!两个人这是说好了吗?还是老弟跟着大哥走了?
辽宁队用1节的时间为自己挖坑,然后用了近3节的时间去爬坑。江湖上失传依旧的“肥螳螂拳”韩德君君自从上轮受伤之后,似乎影响了本场的状态,他的得分也只有5分5篮板,也或许是他这一点的哑火,造成辽宁主场被广东搞翻

5.
26分10篮板,阿联的数据依旧坚挺。
很显然,广东的根基在阿联,但关键要看其他人的发挥了。从实力上看,广东和辽宁目前势均力敌,甚至在技术统计上看上去都十分相似,广东在最后赢了1分,有实力的因素,也许还有运气的因素。
第4战,广东胜出,还是辽宁杀死比赛?四川队表示水已沸腾,我们等不及了。


川锅已沸,辽粤谁为鱼肉?


码字是体力活,欢迎打赏和关注!川锅已沸,辽粤谁为鱼肉? 微信公号:汉读highread 千万点击量博客,欢迎前来发小广告!

 
决赛四川将于辽粤哪支对阵?最多可选1项
发起时间:2016-03-03 02:00    截止时间:2016-03-05 02: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