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9,919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东输在保守

(2015-12-24 08:04:27)
标签:

广东

深圳

海口

三亚

易建联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砍41分11板2助攻3盖帽,挥汗如雨的“太空易”易建联却没迎来胜利。跟哈达迪们又较量了一个加时之后,不得不面对主场失利的局面。

这场球,阿联打了47分48秒,是两支队伍中累计出场时间第二多的球员。当然,四川队外援哈里斯打了50分钟。

如果看广东队队出场时间​分布,就不难看到——杜锋又多么依赖老球员。易建联的近48分钟出场时间,周鹏打了41分44秒,朱芳雨44分34秒,除他们之外,迪奥古打了33分钟,陈江华和首发的高尚都打了25分钟左右。

相比而言,四川队“邓哈哈组合”似乎并没有因为少了邓特蒙而影响了战斗力,也因此一战改变人们对他们依赖三外援打看法。

哈里斯是两队打得时间最长的球员,也正是因为他的发挥,抵消掉了阿联拯救广东的努力。这场比赛,他贡献了48分球和15篮板​3助攻大号两双的数据。

大哈在得分上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抢眼,他只有13分入账,但是,他还贡献了11篮板和8个助攻3个盖帽,这是一个准三双的数据,也是一种核心的表现。

可以看到,为了拖垮哈达迪,阿联增加了运球的移动,利用速度来冲击四川队,而哈达迪的应对也十分聪明,他更多的给队友了策应和助攻,并在防守上多做了一点。

四川队能赢下这场关键的客场,并且暂时把广东压在身下,本土球员的发挥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其中从山东过去的年轻球员王汝恒打出了本土明星的数据,他贡献了18分5助攻2抢断的数据,这对于一个将步入​成熟期的球员来讲是一个自我提升和突破。

此外,孟达得到15分4篮板,吴楠11分6篮板,贾诚9分4板,至少你能看出,在整体上四川队并没有完全依赖哈达迪和哈里斯,而是充分利用了他们的带动作用,本土球员齐心协力参与了防守和得分的贡献。

广东的得分集中在阿联、迪奥古、周鹏和拜纳姆身上,尽管如此,迪奥古和周鹏也不过各自贡献了11分和四五个篮板,朱芳雨打了44分34秒,但状态的确大不如前,他只有8分8篮板入账,广东队在锋线上的杀伤力荡然全无。​

但是,杜锋对广东几个老一代核心球员的依赖似乎很难会终止,阵容老化与得分点少已成为目前这支队伍难以抗拒的困难。有球迷赛后提出——抓紧引进本土得分手或许能暂缓目前困境。

然而,改变会那么容易吗?


广东输在保守

 
您认为广东失利原因何在?最多可选2项
发起时间:2015-12-24 10:00    截止时间:2016-02-24 10:00    投票人数:0人
  • 0(0%)
  • 0(0%)
  • 0(0%)
  • 0(0%)
  • 0(0%)
投票已截止
最后投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