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8,534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以奥多姆为戒

(2015-10-15 11:09:01)
标签:

奥多姆

卡戴珊

科比

nba

内华达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从奥多姆事件来看,尽管NBA不是一个反面教材,但也绝非清净所在。NBA有它的正能量,比如组织球员做慈善、做义工,有许多从贫民窟到篮球殿堂的励志故事,在篮球文化的传播和社会公益事业上做出了相当卓著的努力,但从另外一面来看,NBA也充斥着毒品、纵欲、糜烂、拜金,甚至暴力。

因此,从纷纷扬扬的哈登与卡戴珊绯闻,到奥多姆纵欲过度几乎丧命,我们不得不说,这都是NBA的毒液,必上升到宗教圣洁的高度才能予以祛除。要知道,潜移默化是一种深入骨髓的药。也正因如此,教育新一代球迷时,我们才必须重新定义成长、成熟,以及成功。这跟名誉和金钱无关。

尽管科比嫂已经对那些谣传奥多姆因服春药过量而一命归西的人进行了驳斥,但奥多姆大哥确实因寻欢过度而正与死神抗争,目前他的肝肾等器官都处于衰竭状态,也许还有50%生还的机会。即便他能够绝境逢生,但之后身体能否恢复常态是个极大的疑问。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这位35岁前NBA明星出现在内华达州帕伦普市南一家名为“爱情农场”的娱乐场所,并被发现在包厢内失去知觉,人事不省。

这里我们知道,美国也是有妓院的。其中,内华达的“爱情牧场”曾被拍成影片而闻名,故事内容也是因一位著名拳击手寻欢作乐过度猝死而引发,这几乎就是奥多姆大哥事件的“前传”。内华达的所有合法妓院都被限制在城镇之外,且几乎所有妓院都位于公路外围的角落中。这些妓院被称为“爱情农场”或“爱情牧场”。

据媒体报道,奥多姆在“爱情农场”与不止一位女子纵情狂欢,并服用一种草药来替代“蓝色小药丸”。当天下午,一名女子进入奥多姆的VIP套房,发现他已没了意识。在等待救护车过程中,值班经理将奥多姆的身体翻过来,发现他的鼻孔和嘴角都有“透明粘稠状的液体流出”。

奥多姆是独自前往“爱情农场”寻欢作乐,身边并没有其他朋友。科勒-卡戴珊以及金-卡戴珊姐妹都赶往医院探视了“多情种”奥多姆。此前,奥多姆曾公开表达,与科勒-卡戴珊的婚姻破裂是彻底毁掉了自己生活的元凶。

据最新消息,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虽劳燕分飞,但双方在法律上的程序尚未走完。奥多姆为挽回这段婚烟尽了许多努力,可是卡戴珊却与哈登打得火热。这也使奥多姆有了瘦身重返NBA的打算。可惜,如今这位昔日全能球员差点落得个精尽人亡下场。

以奥多姆为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