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8,925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瞻NBA:牛市

(2015-05-06 23:58:23)
标签:

公牛

火箭

快船

骑士

勇士

分类: 拔丝客的啵儿
    初期的碰撞,就像狂风卷着骤雨,这样的交集之下,虽无破碎了的悬念,但多少仍可看出些许趋势——
    勒夫伤退,骑士果真碰上难题,老鹰打奇才也不爽,火箭在印证快船是命中克星,而勇士在跟灰熊的打斗中恍惚不定。

    应为骑士抱一点小小忧伤。香波特的数据倒是让球迷看着过硬,首战22得分,三分球40%的命中率,然而香波特给对手施加的压力显然跟勒夫大不一样,骑士的天空如失去一角,加上公牛发挥彻底,让骑士们主场开门之后便眼前一黑,让人顿觉前景突然大为不妙。

    今日二战,骑士扳回一城,使得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然而这非乒乓比赛强手不拿头一局,应说公牛在士气上抢了先手。“骑牛大战”要打到5场以上,但看完前三战大抵就能分出胜负了。唯一变数是詹姆斯下面火力全开,打开得分模式后,骑士和公牛之间局势会否出现大的逆转。下面到了公牛主场,不知会遇到多少困难?若按首场对比,骑士本赛季将无法逾越公牛这一关。

    说骑士碰上风华正茂的公牛,这也是近15年来最好的一支公牛,阿詹在克利夫兰复制热火路线并不容易。现在的公牛有战斗力又有纪律性,经验和雄心都皆以具备,4年前那个夏天让人伤心,可现在总归有很多不同。罗斯状态持续回升,他无声融入公牛沸腾的血液,看上去依旧孤独,但他身边有了加嫂和吉米.巴特勒作伴,公牛再也不是蓝领球队,而是罗斯等了4年,再度血脉贲张的一支铁军。

    老鹰跟奇才的厮打颇为缠绵,但只因骑士和公牛太过娇艳,让人觉得老鹰和奇才不过是绿叶。老鹰在10日和12日两个客场挑战奇才,恐怕会失去赛点。不过,这个赛季,无论老鹰也好,还是奇才,都会成为公牛和骑士的陪衬。

    吵着要当总冠军,勇士和火箭应仔细观摩公牛垂范,今年这个赛季,西部要想从东部夺走总冠军决非易事。西部虽打得有些难分难解,但画面感太过精致,总有落花流水之嫌。火箭狂扫了小牛,可面对跟马刺缠斗了7局的快船,又恰逢保罗伤停,却主场被兜头打了闷棍,让哈登、魔兽神气全无,只能说火箭缺得不是实力,而是气质不够。

    哈登作为火箭战术核心,他眼睛里闪烁着孩子光芒,跟洋溢着统帅深邃眼神的保罗相比,也许只能这样说——哈登这孩子还要一段时间才能长大。前两场胜负也许不能说明问题,在9日和11日两个火箭的客场比赛,就可判断出他们这个赛季的命运。

    勇士和灰熊之间的较量多少有些扑朔迷离,先前勇士擒熊颇有庖丁解牛之势,但常规赛MVP之争尘埃落定后,库里顿时像吃饱的老虎,手感冷得吓人。第二战,勇士篮板球赢6个,但三分球命中率和中投出手都远不如对手,这跟球队失误太高而库里命中率急剧下降有关。应说在10日和12日的两场较量中,就可分辨出谁能最后胜出。
    库里的低迷,会持续到第三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