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8,534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励志点嘛

(2014-05-19 00:52:15)
标签:

马竞

西甲

世界杯

励志

库卡

分类: 欧洲B

    先讲马德里竞技队成功逆袭的励志故事——


    众目睽睽之下,马竞将西甲两大烧钱专业户推倒,尤在坎普诺那开始就一边倒的声浪里,马竞人以疯狂的逼抢和两人受伤的代价逼平银河队时,西蒙尼那一脸笑灿烂得跟坏茄子一样。


    18年,人生最好的时光中没有第二个18年好等待。也并非所有等待都能换来一个冠军,倘若这条道路能通向我们需要的终点,那么除等待之外,需要的东西实在还太多。


    很可惜,马竞咸鱼翻生后,西蒙尼便被一把推上“新狂人”的位子。当然,这样的神逻辑很更容易在民间高手那里流传,团队成功被归于某一位成员。于是,这就是失败的开始。


 

    当然,西蒙尼绝非江湖人物,好教练跟好队伍相遇,于是就有奇迹一般的马德里竞技。


    令人肃然起敬的是马蒂诺,他做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诚实的举措——辞去巴萨主帅职务,在巴萨盛名之下,马蒂诺离职看似黯然,实际上却是最高明的选择。巴萨盛极转衰,岂一人之力可左右?这在文明社会里是再明了不过的事情,不欺人与不自欺,马蒂诺的诚恳自然是最高一招。


    祝贺西蒙尼,西甲有你,这个夏天不寂寞。

    祝福马蒂诺,问心无愧,前途坦荡。


    回到与西甲相隔遥远的西柳,鲁能泰山与上海上港昨晚献上一场进球大战,6个进球可谓跌宕起伏。乌索、勒夫和阿洛伊西奥先后登场解决了鲁能的进攻问题,然而防线两肋依旧门户大开,这让穿了蜘蛛侠衬衣的王大雷和猛练进攻的库卡好生尴尬。


    上港主帅奚志康料定鲁能落后时心情是急躁的,他的攻击打得简单而有效,若非运气稍差,这场比赛的结果对鲁能而言真的很难收拾。勒夫本来欲以进球给库卡正名,最后只能无言结局。


 

    这是场漂亮的进球大战,但结果并不随人愿,库卡的信任危机又加重一成。其实他的问题与马蒂诺的西甲故事或许并无二致,一队之兴衰,咋能一人说了就算?


    专栏合作/ 特约撰稿/ 网络宣传/ 媒体推广/ 赛事策划 请联系:(邮箱):highread@qq.com
QQ:28995605(工作联系,闲聊勿扰)微信:highread 

       点这里关注我的主页:汉通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