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9,919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俩男人长大

(2012-10-09 21:52:34)
标签:

梅西

巴萨

皇马

c罗

曼联

分类: 欧洲B

    梅西用脚内侧拉出那个强烈的内旋时,一定是在向C罗示威。的确,罗哥当时也被震惊了。

    那球在空中嘶嘶地旋转着,划破夜空,精确地避开人墙,钻进网窝。圣-卡西努力地飘起来,然后无奈地坠向地面,如同坠向黑夜的深渊,最后,他以一悲伤的姿势俯卧在草坪上——在我印象里,卡西利亚斯,从未如此无力。

    精彩的局面上演了,于是,这两天,硝烟散尽之后,精彩画面还在反复闪回,余音袅袅。

    这是“两个人的战斗”。

    222场德比,每一个故事都是新的。今次的开端是这样:皇家马德里在以巴萨的方式在坎普诺向巴萨问候,连续的传接球之后,由左路插上的C罗低射破门。随后,梅西展开的是报复性的进球——而且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在人丛中敏锐地嗅到落点,以并不擅长的任意球破门。

    此次较量之后,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8分,但看得出,梅西的状态更为饥渴,在等待了一个西班牙的夏天之后,他迫不及待要爆发。精灵梅西,猫一样的敏捷。但在注视他的面孔时,你会看到一个燃烧着的小巨人。

    经过一个夏天中欧的冷雨之夜,从葡萄牙国家队淬火归来的罗哥显得更为成熟,他像个冲锋陷阵的战士了。摔伤肩膀之后,仍凭借一级的加速能力和插上意识为皇马翻分,罗哥真的大了。最后那个进球,也进一步在战术板上涂抹出——现在的皇马更是靠整体的作用展开进攻。

    最新的球衣销售榜上,那“白色的俱乐部”与曼联占据前两位,而巴萨第三。皇马的球衣其实真的索然寡味,但他们一直靠球星战术刺激销售,正光着屁股卖内衣的小贝就曾是伯纳乌最好的衣架。如今,有罗哥在,7号必定最为抢手。说实在,在展柜前面,巴萨新球衣绚烂得让人窒息,但我却亲眼见到,一欧洲球迷拒绝售货员向他推销10号球衣,因为“too short”。

    罗哥在脑壳边上理出那个V字,看起来像给自己装了一副蓝牙耳机,这让我们想起小时候在手脖上画手表。罗哥,你家里有,俺们是知道的。伊莲娜说,那是你俩的默契,意味着和平,那看来就是“慈世平”喽。

    还好,男人们冲锋陷阵,做该做的事情,这个世界终于再度刚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