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8,534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线战事之:西班牙情侣档

(2012-07-07 01:21:27)
标签:

欧洲杯

卡西利亚斯

西班牙

夫妻档

八卦

分类: 欧洲B

西线战事之:西班牙情侣档

                             ——图为卡西利亚斯女友卡波内罗手持资料注视场上比赛

 

西线战事之:西班牙情侣档

   

    忆起观看西班牙与克罗地亚的比赛,现场乏味异常,但由于卡西利亚斯女友、西班牙电视台记者卡波内罗的存在,这“双卡配”使场内场外多了许多八卦料头。 

 

   “零距离”
   
    “灰眼妖女”卡波内罗以电视记者身份结识卡西利亚斯,在西班牙国家队上演了“零距离”采访,而卡波内罗也几乎成西班牙国家队的“御用记者”。西班牙队所到之处,都能看到卡波内罗的倩影芳踪。
    这次亦不例外。在西班牙坐席右侧不远,看台下面,放了几张折叠椅,这就是卡波内罗女士的专座,她只需扭扭头,就能看清楚西班牙替补席上的一举一动。

 

    直犯困

 

    当晚的比赛,西班牙队依旧在多数时间内压制住克罗地亚队,这给卡西利亚斯留下了巨大的活动空间,卡西利亚向前跑动的范围很大,基本上能与卡波内罗坐的位置对齐。卡波内罗翘了二郎腿坐在那里,瞅着场上的卡西利亚斯,开始了工作。
    不过,由于比赛踢得乏味,卡西利亚斯上半场表现机会极少,这使得卡波内罗也有些无精打采,甚至一度打开哈欠。除了看看手机,翻翻手中资料之外,卡波内罗就是通过耳麦闲聊两句。

 

    都很闲

 

    对于西班牙队而言,卡西利亚斯几乎是场上最闲的人了,记者拍摄了大量西班牙将对手压制过半场的图片,其中,卡西利亚斯一人镇守近三分之二的空白足球场。每场比赛,他表现的时候也就只有几秒钟。
    悠闲时刻,卡西利亚斯的选择是做操,甚至解开手套再重戴一遍,或者从门前溜达到禁区前沿,然后再原路返回。
    与卡西利亚斯几乎相同,卡波内罗所做的似乎就是坐在场边,看着场上的卡西利亚斯发呆,让人觉得好生清闲。
   
    来了神   

 

    下半场,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摩德利奇长传过顶,拉基蒂奇门前凶猛强点头球,好在卡西利亚斯并未犯困,一个鱼跃将球扑出,而球又弹回拉基蒂奇上空,拉基蒂奇又用头敲了一下,卡西利亚斯弹地而起,将球没收。
    卡西利亚斯的神勇表现也让卡波内罗来了精神,开始比比划划,又起身跟场地内工作人员说些什么。
    比赛结束时,卡西利亚斯与克罗地亚队相互握手告别,此时的卡波内罗,也正式进入工作状态,迈步走进草皮,先跟博斯克说上几句,然后博斯克挥手将进球功臣纳瓦兹叫了过来,交给卡波内罗进行采访。
    西班牙的这对踢球、采访“二人档”的确让人心生羡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