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健HIGHREAD
张健HIGHREAD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18,534
  • 关注人气:2,3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毛昱衡:宋没离婚便与之相恋岂不太傻?

(2010-08-04 23:56:43)
标签:

绿城中国

浙江绿城集团

宋卫平

毛昱衡

体育

分类: 搞运动
    
    地产大亨与围棋美女恋情曝光,自是近日最具轰动效应的八卦新闻。昨日一则消息又爆料:宋卫平与妻子夏一波并未离婚,夏一波与宋卫平共同创业,持有的绿城股份并不比宋卫平少,而宋卫平与毛昱衡走到一起的原因是他与夏一波之间膝下无子产生心结。为此,记者进行多方查证,据现有资料和信息来看,尚无证据证实此消息内容属实。

    据港股“绿城中国”(03900.HK )基本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要持股人是宋卫平,董事会主席也是宋卫平。而据绿城集团的官网(http://www.chinagreentown.com)“投资者关系”中“公司资料”栏中现有资料显示,公司执行董事为宋卫平、寿柏年、罗钊明、陈顺华、郭佳峰,独立非执行董事为贾生华、蒋伟、柯焕章、史习平、唐世定、徐耀华。从这些内容来看,无法证实“夏一波持有的绿城股份并不比宋卫平少”这一说法。但由《蒙代尔》杂志编制的2006年度“中国大陆十大情侣富豪榜”所述:浙江绿城集团的宋卫平和夏一波夫妇以66亿元的财富位居第一。在该年度的胡润女富豪榜上,夏一波以6.5亿资产并列排名第39位。

    经与毛昱衡所在俱乐部联系,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毛昱衡与宋卫平相恋是事实,但具体情况与目前很多消息所述内容并不相符。宋卫平与夏一波确已离婚,目前宋卫平正在香港忙于公务,尚无暇顾及此事,而“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毛昱衡则表示:若宋卫平没有离婚便与之相恋,自己岂不太傻?她与宋卫平相恋绝非看重了宋的家产,而是敬重他“打黑斗士”的勇气和热衷体育的精神。她很不希望自己的感情问题被曝光,这事不仅给她带来了很烦恼,也给她周围的朋友带来了麻烦和不安。她现在不想做过多表白,在适当的时间,她会对此事做一个说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