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剑涛
洪剑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8,757
  • 关注人气:1,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窗外的雪花飘了一天一夜

(2010-03-14 14:19:52)
标签:

娱乐

   总说暖冬干旱缺水,窗外的雪花飘了一天一夜呵呵,来了!雪花整整伺候了北京一个冬天,近几十年的低温记录被刷新,寒冷的冬天在北京名副其实了!小时候我觉得北京可冷了,手套棉鞋口罩围脖一个不能少,而且大棉裤棉袄也是冬天的整备,可是最近几年天气越来越热人们穿的越来越少,暖冬的概念一直困扰着北京人以及全球的百姓。昨晚的雪一直下到现在,而且丝毫没有罢休的意思。本想出去疾走几步也被大雪难在了屋里,雨夹雪一阵紧似一阵儿。

  我们的新戏马上要开机了《隐侠记》名字挺怪吧,我在戏中饰演一个官府家中的厨子,因为被奸臣陷害主子全家被杀,主子在临死前将他的幼子托付给我,让我带他去找他的好友帮他报仇。于是故事就由此展开,我带着小孩连奔带跑一路被奸臣追杀。呵呵。绝对是一个苦戏!幸好我饰演的角色不会武功所以还好,要不然我还要杀杀打打,其实即使是这样我的武戏也不少,接这个戏的目的就是圆我一个武侠的梦。呵呵,看来要付出不少代价。

窗外的雪花飘了一天一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