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洪剑涛
洪剑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9,339
  • 关注人气:1,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重庆挺好的、、、

(2009-11-21 19:33:16)
标签:

娱乐

    来重庆已经有7、8天了,今天第一次见到太阳,呵呵!这里整天阴天下雨,而且很冷。以前也来过重庆但是没有对气候这么敏感,只是觉得雾多山多,这次来感觉真的不一样,几年的时间重庆变化真的是太大了,高楼林立,车多人多,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即使人挤人都挤在一起也不烦,也不吵。

    还想说的就是这里的饭菜,哈哈我在重庆挺好的、、、那叫一个辣啊,每次吃饭我的面前都要摆一大堆餐巾纸,满头大汗,绝对是辣的!你嘱咐服务员不要放辣椒,没用,他感觉要是不放辣椒就是对不起吃客,所以我在组里悬赏谁能帮我找一个不放辣椒的餐馆,他们都说在上海,哈哈!

    来这里第一天就领教了记者们的厉害,我跟几个朋友在一个不起眼的餐厅一起吃火锅,结果第二天几家报纸都刊出:洪剑涛满头大汗吃火锅,呵呵,无语!在这里要呆很长时间,要慢慢适应,多吃辣椒好(维生素),而且还可以去湿气。估计过两天天会暖和一些,我要抽空好好的逛逛雾都,随时向你们发来最新的报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