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恒
张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8,934
  • 关注人气: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来我可以如此美丽

(2009-11-28 19:09:59)
标签:

亲爱的肉肉

生日快乐

娱乐

原来我可以如此美丽

 

原来我可以如此美丽

 

原来我可以如此美丽

 

原来我可以如此美丽

 

 

            一场戏

           四张照片

           无数的点滴

           心中的企盼

           就是这一场

           让我找到了魂

           原来可以如此的快乐

           一定要隐忍

           一定要笑着隐忍

           看着解解含泪的眼睛

           我终于做到了

           笑着去面对生活

           其实一点也不难

           当你经历过抛弃

           当你明明爱着一个人

           却一定要放手时

           我穿着火红的大衣

           躲在墙角悄悄的哭泣时

           心里却在狂笑

           终于得到了解脱

           当解解抱着我的腰安慰我

           我真想大声的对他说

           原来我可以如此的美丽

          

           亲爱的肉肉   祝你明天生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