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609,844
  • 关注人气:527,6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条连板思路

(2018-11-22 11:15:05)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技巧

    一条连拉三个涨停的思路

 

    不管是中报,还是年报,高送转股行情一直是中国股市永恒的热点,起码截止目前未变。按最新预披露的高送转股来看,出现一字涨停,而前面公布的2018年首家,则连拉了4个涨停。

 

    对于高送转概念股来说,我们小散没有信息优势,要搏击的话只能提前潜伏,等待公布之后的收获。市场炒的节奏,也是由快变慢。例如:第一批公布的连拉4个涨停,第二批公布的连拉两三个涨停,而第三批公布的则只有一个涨停,甚至出现见光死。当市场出现见光死的时候,意味着这板块没有炒作意义了。

 

    一般来说,年报高送转股行情,比较适合布局的时间段是10月中旬至11月底这段时间,投资者参与预炒是需要提起布局的。对于优质小盘股的关注(布局年报高送转行情),不一定停留在年报每股收益1元以上的品种.一批每股收益在0.5元以上的品种也是可以按思路选择,并等待低买机会的.

 
    要点是:
    1.盘小(总股本小于2亿,小于0.8亿的袖珍股更好).
    2.业绩增长,中报业绩或年报业绩每股收益0.5元以上(1元以上更好).
    3.每股净资产(最好10元以上),公积金高(3元以上)的品种优先.
    4.每股现金流为正数.

 

    以个人多年来的观察,总结出炒高送转股八大法则:

    1.炒累计上涨幅度小的,不炒累计涨幅巨大的.如果累计上涨幅度已巨大,主力往往会利好获利出局.

    2.炒新不炒旧(即,新股次新股空间会比老股大).

    3.炒小不炒大(即,总股本小的优先).

    4.炒增不炒亏(即,即业绩增长的优先).

    5.炒景气不炒衰退(即,行业景气的优先).

    6.炒集中不炒分散(即,筹码集中持股人数减少的优先).

    7.炒实不炒虚(即,主业增长的优先).

    8.炒支持位不追高(即,寻找技术面支持点买,不随意追高).

 

    以上八大法则,只是个人总结出来的浅见而已,不具备权威.所以投资者仅供参考.其实市场上的经验是靠各人积累的,并不适合所有人!

 

    更新更及时的在《11月22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给打击即时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