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u2198
wu219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1,571,766
  • 关注人气:527,6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涨10倍股的切入法则

(2015-11-18 15:07:08)
标签:

wu2198

财经

股票

分类: 技巧

    涨10倍股的切入法则

 

    核心提示:本图只是作为举例说明,不具备操作意义!也不针对该股的现在和未来!

 

    在以前的<<两种涨10倍的突破图形>>文章中,我给大家阐述了两种最容易实现涨10倍的股票,经历1856卖身抄底至5178这波行情(及创业板完成冲437.96点)之后,大家不难发行中小盘股群体中,走出了很多累计涨幅高达10倍的大牛股,它们的技术组合绝大多数出自这两种组合.

 

    例如<<两种涨10倍的突破图形>>中说的:

 

    第一种是,股票价格突破长期波动区间(或称箱体),又或者叫"复合底突破",特别是双重突破,其特点是:在底部逐步堆积量能,在底部提高之后,放量突破,然后持续放量,推动股价实现翻番,甚至上涨10倍!

 

   第二是,股价在密集区域反复振荡,遭遇主力刻意打压之后,出现利好消息刺激,K线组合出现"单日岛状反转",紧接着K线组合,又出现"岛状反转"组合,即技术图形上,出现"双重岛状反转",这种技术组合一般来说,股价上涨会比较急,第一浪一般能涨50%左右,接下来公司基本面向好的话,实现涨翻番.长线的话甚至上涨10倍.另外,这类组合一般要结合周K组合来判断.

 

    那么,这种股票投资者错过了最佳买点(例如下面图所示)后,可等待理想切入点买进,然后持有等待获利.而理想切入点往往是出现在,股价回撤突破平台的时候.

 

    这类大牛股需要具备的特征是:

    1.总盘子偏小,具体较强的股本扩张能力.

    2.行业景气度高,公司业绩具有暴发力.

    3.实施高送转分红之后,业绩增长能跟上股本扩张速度.

    4.属于科技类股,产品占据行业地位,具广阔前景.

    5.属于行业独特股则更佳.

 

    例图:

 

    核心提示:本图只是作为举例说明,不具备操作意义!也不针对该股的现在和未来!

 

涨10倍股的切入法则

 

    坦白说,如果没有(5178至2850)这场股灾,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股市投资之路是那么的残酷,也不无法体会到我wu2198是那么的爱护大家!而这种爱是发自内心的,绝不是一两只虾就可以收买的!股灾过后实战派会越来越少,招摇撞骗的人会越来越多.大家记住,要建立自己的策略体系,不要盲目效仿别人!

 

    至于当前股市,投资者可以参考<<担心大盘指数造小M头>>思路等调整,然后分批布局<<次新大牛股宜分批买入>>即可.....

 

    对于滞涨股,大家可以参考<<精选本波滞涨股的五要点>>的思路!

 

    更具体的在<<11月19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