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姻与家庭杂志
婚姻与家庭杂志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49,626
  • 关注人气:9,8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居两年离异中,新认识的女友不信任我,还要继续谈吗?

(2019-05-15 12:40:57)
标签:

杂谈

作者:鱼顺顺   编辑:何欣洋

来源:婚姻与家庭杂志(ID:hunyinyujiating99)

情感答疑解惑,法律扶助点播,找小婚家呀!

01

Q:我今年34岁,跟老婆分居两年,正在办离婚,家里有两套房、一辆车。去年认识了个女老师,比我大一岁,带一个6岁男孩,我挺介意她有孩子的。最近生意紧张跟她借钱,她居然果断拒绝了。还要继续谈吗?

A:这位先生,你没离婚就勾搭单身妇女,还琢磨着别人的钱……快歇歇吧,人家离异又带娃,挣的还是死工资,你这不是妄图在地板缝里抠大金条吗?

02

Q:他4年前就出轨了,去年我才发现,难过得不行。他主动认错并希望我给他机会改过自新。家里条件很差,我们有3个孩子,最大的都13岁了,我该给他机会吗?

A:你生这么多孩子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和他生生世世绑一起吗?何必还要问我呢?依我看,他出任何事,你都不会离开他的。

03

Q:我是双胞胎的妈妈,两个孩子经常为小事生气,我没法公平裁决总会让一方受委屈,时间久了他们怨气很大,现在开始互骂互打!有一招制服的方法吗?

A:双胞胎理当融洽才是,你最大的错就在于,你让孩子觉得大人是他们的依靠和“法官”,你该告诉他们,手足才是能彼此一辈子的后盾。

04

Q:我非常喜欢一个女孩儿,我们是网友,没见过面。我发消息,她却说不想和陌生人说话,一直不回复。我27岁了,6年没谈过恋爱,之前一心为事业。现在想找个毕生所爱白头到老,怎么这么难?

A:见都没见到,算哪门子的爱。爱需要努力和培养,不是你想吃鱼了,张个大网蹲在河里就能捞到的。而且毕生所爱只存在于电影中,犯不着说的和真的一样。

05

Q:我和男友同居5年,今年过年时,他前任突然去他父母家了。他母亲说,那女的每年都会来,因为彼此关系不错。我发了一大通脾气,摔了他家一个杯子。事后他家人个个觉得我小气,我错了吗?

A:别忘了,你还不是他家人呢。都是过客,别太把自己当主人,在长辈面前摔摔打打很跌份儿。

06

Q:我和女友恋爱两年,提分手她不同意,死缠烂打,结果分了没几天就找新欢。我求复合时她很冷漠,拒绝任何肢体接触,对我很反感。我一冲动联系了她的新欢,对方同意退出。现在女友回头了,我打算结婚,顺顺你怎么看?

A:你们俩是外星人么?怎么不按我们地球的规矩谈恋爱?外星人要在我们地球结婚?我不同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