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功夫兔家的大勇
功夫兔家的大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9,291
  • 关注人气:1,7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要做更多----观纪录片<为什么贫穷>8出路

(2013-03-10 01:02:14)
标签:

杂谈

分类: 推荐



 "•••••说我怎么什么都不懂,
怎么连个事情也看不清
你连个铅笔也拿不稳
如何可以去读书文"

-----妈妈的辛酸总会让我心碎
看这纪录片的时候,我躺在一张舒适的床上,流着泪
我觉得自己有罪
我想到自己的求学路
想到老实的爸爸、要强的妈妈和同样贫穷的家庭

我甚至怀疑创作的意义
面对眼前这一切
作品的幽默和帅气是多么荒诞无力

但回头想想: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创作、我们的梦想本身
不恰恰就是在向整个中国的价值观发起挑战么?
我们已经很了不起了,我们每个人都是勇士,我们应该为自己骄傲才对
但我觉得,总有一天,我还需要做更多
不能只用才华和努力买安逸,还要做更多,我的朋友们
一定还要做更多,在那不远的将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