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贾乃亮
贾乃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25,818
  • 关注人气:11,8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默然    相爱

(2010-11-25 01:12:31)
标签:

娱乐

  默然 <wbr> <wbr> <wbr> <wbr>相爱

她是世上少有的好女孩  今生能做我的女朋友  我是何等的幸福  她决定用她最宝贵的青春陪我一起努力一起成长 我看在眼里放在心里冥冥中 我的肩膀上扛起了如此厚重的使命 我要用尽我所有的一切来让她幸福 她的眼神看穿了我的心灵 她的安静是我见过最美的艺术品  她的微笑点亮了我的生命 她怀揣着一颗善良无私的心悄悄的走进了我的世界 初次见面 我语无伦次 她说我手机好看我竟不受控制的拿起手机差点放火锅里涮了 我用所有的胆量对她说了一句“给你拍张照吧”也许这辈子我只能和她说这么一句话心里暗嘲自己,笨的可以!但手机上却永远留下了我眼中最美的画面
   《春桃的战争》把我从她的城市带到了敦煌,那是人生中一次难忘的考验 我不断给自己希望 那时  时间是那样的漫长  而我 就在那里  不离不弃......
    《拯救》里的韩丁我是那样的真诚 投入 影片里对她的爱无处不在 镜头过后 我失声痛哭 太过入戏 只因心里有你  是上帝对我的考验  是上帝对我的历练  我懂.....  电话那边传来你的名字我没在梦里,车速让路灯化作美丽的彩虹,那条熟悉的道路变的那样的遥远 我不知该说什么 该干什么 该坐哪里 我只想送你一束纯洁的白玫瑰给你   那天 九月三十 璐璐的生日!
     入冬了,一如往日,一个人 熟悉的天空 味道 朋友  还有变得陌生的自己  一个人的圣诞节我似乎早已习惯    那年圣诞节    我也很快乐   《传奇》是我听过最美的歌,里面有我们不平凡的故事  那个冬天是这首歌陪我度过的  是呀 我曾唱给你听的  你就坐在我身边静静的 静静的听我在唱 我感受的到.....
     上帝爱我   背后的她是那样的关心我 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理解我体谅我   现在这样的物质世界蒙蔽了多少人的心灵  扼杀了多少心底真挚的爱  而你 就像个孩子 成熟而又单纯的孩子 我不敢相信你的完美 可你就是那样 傻傻的对我笑 一束鲜花 一顿小吃 一句贴心的话就能看到你最灿烂的笑容  知道吗 

你已住进我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