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奕
黄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82,437
  • 关注人气:6,6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路风景,一路有你!

(2010-09-13 23:40:58)
标签:

杂谈

2010年9月12日,北京,晴

2010年9月13日,上海,雨

人生最好的生日,经过了这么多风雨波折,依然看到了爱我的人,依然找到了生活的力量。

谢谢你们……

现在都玩微博,速度快,反应快,但总觉得些许有点遗憾。很多事情,不知道如何在那短短的对话框里完成。于是又点到这里……

一路风景,一路有你!

一路风景,一路有你!

:)

好了!

有很多误会,很多无法解释和很多终身遗憾。有很多伤心,很多不能言说和很多甘苦自知。

但所有这些,

都比不上那些欢乐、喜悦和回忆。

人生是一场过程美,我想说走过将近半程,沿途风景,让我心醉。

感谢在北京,来看我的你们,也感谢那些没有能来的你们。

感谢剧组,《amazing》,感谢胡雪岩导演、黑人、冯德伦、李沁和易建联,剧组所有人,感谢没有赶到的晓明。

 

感谢奶奶

感谢父母

感谢生命

 

我会继续努力,把所有讥讽和嘲笑当成对自己的激励;

我会继续向前,把所有质疑和误解当成给自己的动力。

一路风景,一路有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