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2014-09-25 02:54:41)
标签:

美食

分类: 清淡素食

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我生活里那些小事】

    出来冒个泡~~~昨天西瓜翻出旧手机,开了机发现浏览器里开着的是我的博客,然后拿着手机贴过来说,“你瞧,我多关注你。”,然后嘴里小声嘟囔着“不写博客,连饭都没有以前好吃了。”

   其实我的草稿箱里屯着10几道菜,只是还没有发,今天想着上来更新一个,竟然已经到了连登录名都要仔细想想的程度,恍然间发现今天我的博客已经是8年259天,一个抗战打下来了,眼看就奔九年去了。时光啊~~~之前有人问,现在都没人看博客了,你还写啥,想想也许是习惯吧。

   这里记录了我个人成长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记录了我在吃货这条路上的足迹,记录了在胖子这条路上越跑越远的身影,记录了我和西瓜的鸡毛蒜皮,忽然忍不住想爆粗口,妈的,时间都去哪了?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每天都横跨两个州的折腾,基本上早上起来就忙乎着西瓜童鞋的早餐,送他上班后,自己赶紧描个眉画个眼,然后匆匆忙忙的出门上班。下了班神马朋友找神马聚会都不去,狂奔回家给西瓜做饭,一切都忙乎完,10点半了,一天都忙乎着过去了。哪有以前还能那么优雅的喝着茶处理个图片啥的。

  西瓜大爷还是一天回家就饭来张口的,还是一天小段子不停讲的,等我这段时间整理整理发上来逗你们乐一乐。

 絮叨得太多了,赶脚不是我的风格,婆婆妈妈的~~~~~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唉呀妈呀~~~~接着絮叨一下吧。

   这个菜哈~我原创哒,就是有天冰箱里的蜂蜜柚子茶遇见了一根山药,一下就相爱了,我撮合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话说,这菜我春天就做了,想着夏天发,结果一下晚秋了,估计再不发就大约在冬季了。

    山药真心是怎么做都好吃,而且大补啊。本来做好的时候打算说这菜是夏天爽口消暑,那既然已经秋天了,就说它清火 开胃 去秋燥,和秋天要滋补的主题切合。刚刚想要是到了冬天,怎么介绍呢?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这道菜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不管你会不会做饭,反正只要有材料,只要会烧水就没有不成功的,味道嘛?吃过的朋友都是赞不绝口,绝对适合想显摆贤惠的小姑娘小媳妇啥的出来糊弄糊弄人。

    好了,今天感觉中国大妈附体,这个絮叨啊,就这样了,你们自己看做法吧。


                  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去秋燥,吃这个吧:蜂蜜柚子拌山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