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妖7de生活馆
小妖7de生活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328
  • 关注人气:37,4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

(2013-07-19 05:33:30)
标签:

东北酱棒骨

大排档

东北菜

分类: 肉食主义之猪,牛,羊

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

 

     酱棒骨好过瘾,让我想起家里的大排档,喝着啤酒啃着骨头,好爽,豪爽!

 

         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

 

           【生活里那些小事】

 

    今天是西瓜的生日,我又在家里挂起了西瓜小旗,祝我的西瓜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

 

    其实,生活里的我很少像博客里那么会说酸话,几个星期以前,西瓜已经昏昏欲睡,看着他睡觉还嘟着嘴的样子忍不住亲了他一口,轻声的说了句“我爱你”。

   第二天一早醒来,西瓜很开心的问我:“我昨天隐隐约约听到有人说爱我啊。”

   我奇怪的问:“那么惊讶干嘛,我不是经常说吗?”

   西瓜摇摇头,“不容易听到啊。”

   哈哈,看来以后嘴要更甜些才好啊。

 

   我们在家,西瓜最喜欢我唧唧歪歪和他撒娇的样子,所以很多时候故意耍给他看,时间久了,出门在外也忍不住撒个娇,如果不巧当时有人经过,我立马在我大脑中对刚刚我那个画面快速回放,鸡皮疙瘩一地,自己都忍不住想要吐一会,可是他偏偏喜欢,奇怪的男人。所以他经常说我像他女儿,说话的语气也经常是:“乖啊”“听话啊”“一会给你买..吃,你开心吗?”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

   可是我偏偏不认可他的这种说法,我觉得我对他像对儿子。每天他在家我就不停得跟着他屁股后面忙乎,他一会要喝水,一会要吃水果。他在家里连自己的袜子内裤放什么地方都找不到,甚至连喝水杯子放哪个柜子里都不知道。每天叫他起床的时候,也是经常搂着他的脖子把他揪起来,然后对他说:“乖,快起床了,要迟到了,早饭都做好喽,来~亲一个,快把眼睛睁开。睡美人的王子来喽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

   反正,我们就是奇怪的夫妻~~~~

   我觉得如果把我们平时生活里的对话录成视频播放,我们一定就火了,直接PK掉各路网络大神们,哈哈。

   经常写些这些生活小事,有人觉得看起来很有意思,有人觉得我矫情恶心,‘无所谓,谁会爱上谁~~’我只是写给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看的。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爱咋咋地~~~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

         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

 

   很久木有拍菜了,手更生了。

   发现我的照片怎么拍也逃不出“最炫家常风”,无所谓,既然拍不出我想要的唯美清新风,就努力把我的菜谱写得更家常,更容易操作吧。

   

 

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吸管手套齐上阵的东北名吃--东北酱棒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