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又琪
安又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56,772
  • 关注人气:6,0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9-11-10 20:55:33)
标签:

安又琪

孟庭苇

五年之后

新的开始

随笔/感悟

娱乐

圆

我深信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回忆过去偶然间发现竟有如此让人讶异的缘分

茫茫人海中那张陌生的脸

已成为脑海中不可抹掉的印记

我们在特定的时间不期而遇

又在不经意间悄然离去

可那份缘未尽

下个路口亦会再相遇

在我看来

缘分就像一个圆  我喜欢这个圆

因为圆——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我也相信在这样一个圆(缘)里面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我在乎的人和在乎我的人

我们都不会走散

因为这份爱 这份缘  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圆

圆

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