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7,075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爱⋯⋯

(2011-03-31 23:25:21)
标签:

情感

育儿

分类: 王芳心情
   一大姐,嗓门很大,下午录节目时碰到的,手里举着一个用水晶珠子穿起来的苹果,冲到我面前说:”王芳,这是我给你编的,编了好几个晚上,真的喜欢你的节目,喜欢你们这帮人,希望你们平安!“

   一个大姐,在我化妆时安静的开门进来,手里抱着一大堆玩具,”王芳,知道你忙,估计没时间给孩子买玩具吧,我是自己家的店,就卖这些,给你拿了点,一定要收下。“然后还没轮上我说一句谢谢,大姐已经转身快步离去。

    一个大姐,给我发短信:”看了你的博客,有个错字,是哪里哪里⋯⋯“,只有真正爱我的人才会这样在意我的一点点瑕疵。

    一个小伙子,在现场当观众,录完节目走上前,递给我一张纸条:”芳姐,看你很辛苦的站着,想和你说句话,但太晚了,写个纸条吧,听说你身体不好,我是个中医医生,我可以给你介绍北京最好的肺部中医大夫,你需要时找我,祝你健康,你们的节目真好!“纸条的背面写着很多祝福的话和他的联系方式。

    一个姑娘,发了一个快递给我,里面是一张我的画像,和一张纸条:”芳姐,很喜欢你的节目,看节目时觉得你很喜欢笑,我是学美术的,画了一幅小画给您,永远笑口长开哈!“

     一个阿姨,知道我出新书了,找到我说她要买一百本,我说阿姨真的不用,这是一本孕期指导书,您买了也没用啊,她说:”孩子,阿姨就是想为你做点事,你这么累还写书,我买了送给朋友的孩子们,他们肯定喜欢!“
我心里一阵感动!

     有时真的很累,可是想想这么多人爱我,咋累都值了!

 

 被爱⋯⋯

爱情科代表王芳的新书《一个孕妇三个帮》已经在当当网和卓越网有售了,怀孕本来是一份工作,本书中,我把我在怀孕期间曾经走过得弯路有过得经验教训全部都写了出来,希望可以帮到准妈妈们,另外我还携手北大医院产科主任陈倩,协和医院营养专家陈伟,共同打造最全面最权威得孕期指导书,从怀孕第一周到四十周,每周都有最需要做的事情,最该吃的东西,和最容易出的问题,我们全部书写了出来,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一个孕妇三个帮》,火热登场!被爱⋯⋯

当当网出售网址: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1048366&ref=search-1-pub

卓越网售卖网址:

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4S0DFMS/ref=s9_simh_gw_p14_d4_i1?pf_rd_m=A1AJ19PSB66TGU&pf_rd_s=center-1&pf_rd_r=0ZMK51C2T9QW5ZF5R77H&pf_rd_t=101&pf_rd_p=58840952&pf_rd_i=899254051

淘宝网:只要在搜索中输入我的书名:《一个孕妇三个帮》即可看见页面(不过有邮寄费用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小长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