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7,075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婉儿日记3:妈妈,我也要干洗头发

(2010-11-04 10:21:24)
标签:

育儿

情感

分类: 婉儿日记

婉儿日记3:妈妈,我也要干洗头发
   去新幼儿园已经三天了,婉儿很适应新环境,我想,让一个孩子很快适应新环境,家长还是要做很多提前的工作的,比如不断的带孩子和她一起感受熟悉新的环境,让她小小的心田里知道去新地方会有更好玩更有意思的发现。

   昨天晚上我家停水,我去理发店洗头发,婉儿说:“妈妈,我也想洗头发!”

   我一向觉得孩子就应该积极的感受这个世界上所有可以做的事情,所以就帮她系好毛巾,我两一人一个椅子,开洗!

   哈哈,她很不习惯,但是觉得很好玩。


婉儿日记3:妈妈,我也要干洗头发
    今天早上送她到幼儿园的时候,老师说,婉儿在班里很成熟,像个大孩子了,学东西也很认真,自理能力较强,什么都会自己做,我想这和我们平时带她去感受各种新事物很有关系。
婉儿日记3:妈妈,我也要干洗头发

婉儿日记3:妈妈,我也要干洗头发

婉儿日记3:妈妈,我也要干洗头发

婉儿日记3:妈妈,我也要干洗头发

婉儿日记3:妈妈,我也要干洗头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