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爸动手打了老公,必须离婚吗?

(2010-10-22 13:05:07)
标签:

情感

育儿

分类: 爱情科代表

    唐小姐最近经历了一件人生大事:老爸把丈夫给打了,两个自己最爱的男人,让唐小姐痛苦不已。

 

    和老公结婚4年半,日子过得还算平静。老公自己开了一家广告公司,是刚起步的那种,工作压力很大,有时晚上回来很晚,但是唐小姐理解,因为年轻人当然应该努力工作。

 

    唐小姐的家境优越,父亲在老家开了一个金矿,公司旗下有几百人,在单位肯定是说一不二,对于宝贝女儿那是绝对的掌上明珠,特别溺爱。

 

    前不久,小两口因为老公在网上聊天,被老婆发现,其实也没什么过分的话,就是和同事开玩笑比较暧昧,结果谢小姐当天晚上很不开心,哭着给老爸老妈打电话,老人一听急了,这女儿从小没受过什么气,这怎么行。第二天,老人家就给女婿打了电话,批评一通,当时女婿就不开心,但也没说什么!

    晚上,老公和唐小姐好好谈了一次,希望以后有什么事情最好两人自己来解决,不要把老人牵进来,唐小姐也觉得自己觉得有点过分。

 

    再后来,一天晚上,小两口因为杂事又在争吵,正好唐小姐的爸爸打来电话,结果又一次让老人家知道了这件事,那天晚上战火升级,唐小姐先动了手,两个人就滚打在了一起,最后的结果是,老公肚子上被唐小姐抓了五行大血道子,唐小姐的脖子上也被打出了伤口。

   小两口,床头打架床尾和。

   第二天早上,老公说,打疼你了吧。

   唐小姐哭了,说:“老公,以后我们不打架了好吗?”

   老公说:“嗯,我爱你!”

 

   这一切看似平静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晚上回家,唐小姐竟然看到老爸来了,坐在家里的客厅,老爸黑着脸看着女儿,问了昨天的情况,唐小姐也不敢不说啊,就把昨天的事情说了一遍。

   还没说完,老公回来了,看到老岳父在家里,本来还挺客气,结果岳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来给了女婿一个嘴巴子,空气凝固了,唐小姐也惊呆了。

 

    这事就成了一个死结。

    老公也觉得很委屈,坚决要离婚,已经搬出了家门,两个人的事情变成了两个家庭的事。

    老爸觉得自己为女儿出气,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可是,唐小姐很委屈,她觉得她和这个男人还是有爱的。

 

    亲爱的网友们,你们觉得这婚姻还能保得住吗?

 

学历高的女孩更容易在爱情中受骗?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mbvw.html

 

女人为何更容易在爱情中失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lv09.html

 

剩女为何被剩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loke.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