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6,592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假中男人最不该做的十件事

(2010-10-02 18:12:39)
标签:

情感

育儿

1 难得陪老婆逛街,中途不耐烦甩手而去。

        这样的老兄真的不少,在商场经常看到中年男性很不耐烦的陪老婆逛街,难得过个节,您就多点耐心吧。 

 

2 好不容易回老家看父母,结果主要时间在和哥们喝酒。

         我很多朋友都是这样,常年在北京,过节好不容易回老家吧,结果饭摊子特别多,最后到走那天才发现还没和老爸老妈聊聊天呢!朋友嘛,可以来日方长,父母嘛,最好眼下尽孝。

 

3 整夜的玩牌或者电子游戏,白天睡觉。

       难得放假了,有人就是昏天黑地的假日生活,打牌者居多,一打一宿,白天浑浑噩噩,假日之后时差好久倒不过来,这就叫“节假日综合征”。

 

4 比平时还懒,家务活一件没做。

      平时您忙,俺们也不指着您干活,可是休假了,我们妇女同志也该歇歇了。

 

5 回老家,主动约见初恋女友。

      这事最不靠谱,不见吧,大家还彼此记挂,见了就是两个后果,一,见了很失望,二,从此多了联系,给婚姻惹火烧身。所以不如不见。

 

6 带着家人或者朋友不切实际的去消费。

       冲动型消费不只出现在女人身上,男人最要面子,出去玩,一张罗买回一堆没用的东西,给家庭开支增加很大的麻烦。

 

7 没有积极主动地去拜访岳父岳母。

       这事就看你智慧不智慧了,聪明男人都是先哄好泰山的,老婆自然愿意对你好。

 

8 带孩子买不该买的奢侈品。

         一孩子,您给他买了不是他这个年龄该有的东西,不是爱是害。

 

9 醉酒,不止一次。

       酒后常常失礼,做出一些不恰当的行为,而且身体也不允许您老这样啊!

      

10 酒后驾车。

        这个我就不用多说了,那么多血的教训。

 

 

    

 

长假中男人最不该做的十件事如果你想做一个爱情中婚姻中的智慧女人,那么不妨读读这本年内情感畅销书《我是爱情科代表》,当当,卓越购书,正在打折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0826322&ref=search-1-A

 卓越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sr_1_1?_encoding=UTF8&s=books&qid=1272848517&asin=B003JQKOGC&sr=1-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