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周末流水账

(2010-08-01 00:39:30)
标签:

情感

育儿

分类: 王芳心情

    今天实在是忙忙忙!

    早上一睁眼已经十点了,心里啊呀一声,起晚了,今天好多事,我在心里不断的自责,手却一点不敢停,找服装刷牙洗脸,拎着包就往出跑,已然十点半。

  

    进办公楼,进办公室,路过洗手间看到自己的脸色实在不是很好,最近真的有点超负荷。

 

    处理了一些简单的文件,把昨晚上写得博文发表了,然后就匆忙的赶到单位附近的一家酒店,今天我们有个同事结婚,新郎新娘都是同事,所以挤出时间要去参加一下,其实平时我也是个热心人,只要不是完全的时间冲突,朋友的婚宴我还是很喜欢的,美好的感觉。

 

   十二点半,回到公司接上导演和云南台同的事,冲到八一厂,我们公司自己的演播室最近改造,录像都搬到了八一厂,比起以前真的很不方便,但是我没有想到艰难还在后面。

 

   第一次用这个棚,空调几乎失灵,今天这么热,棚里面又那么多灯光,开录不到十分钟我就觉得要虚脱了,我的同事们也想了很多办法,比如加风扇,换空调的位置,但是这都不能改变场上45度的局面,我平时录像很少出汗,因为我比较瘦,今天我却发现汗水像下雨一样,而我的几位搭档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导播几次叫停,因为衣服已经湿的不能看。

   现在坐在有空调的家里,都不敢想那八个小时是怎么过来的,只知道录完的那一刻我几乎瘫倒,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因为中间休息我跑到空调千锤了几分钟,头痛得要命。

   舌头上全是水泡,人真是不经折腾,一个下午就起了那么多泡泡。

 

    即使这样,晚上我还是坚持到香格里拉见了我的老师,老师从包头来,我答应她今天一定见,她在香格里拉等了我很久,我不能爽约。这位老师曾经和我妈妈是同事,我一岁多她就见过我,看着我长大的。

    见面真的太愉快了,讲了很多当年的人和事,我的同学老师的现状,越说越精神,和老师说再见的时候我发现不舒服的症状全部没有了,呵呵,挺好的。唯一的遗憾就是答应给老师带本书,结果太累了,没有回公司取。老师看了我女儿的照片,说女儿很像儿时的我……

 

    现在回家了,今天的工作全部结束,忙碌中度过,宝宝不在家,我希望尽量多的完成工作,好下周多陪她!

    大家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