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中最让女人痛苦的六件事

(2010-05-18 09:01:10)
标签:

情感

育儿

    进入婚姻围城,幸福和甜蜜之后,无奈的小事也会常常出现,因为生活就是这样,除了阳光还有阴霾和雨露。

    婚姻中最让女人感到无奈的有如下之事:

 

1 超级想要孩子,大姨妈却总是准时报到。岁数小的时候还好,到了三十左右,女人常常会着急做妈妈了,以前不着急的时候,可能总是担心意外怀孕,现在超级想要个孩子,却总也不见动静。我有一姐们,为此事已经努力了两年半,跑遍了京城的各种医院,做的检查估计有几十种,到现在还没戏呢。昨天碰到她还在说:“要不上孩子,我都快被折磨病了!”

 

2 老公有个女网友,不经意间发现竟然是你的闺蜜。老公最近总在网上趴着,不知道在和谁聊天,看他神神秘秘的样子,激起了妻子的好奇心,想方设法弄到密码,想方设法和对方聊天,然后极为崩溃,因为对面竟然是昨天还在一起逛街的闺蜜。虽然他们可能没有什么,但是心里还是觉得很不爽,无奈啊。

 

要孩子之前婆婆说好她什么都管,孩子出生了却因为各种原因,彻底不能帮你了。在我身边的朋友中,婆婆常常是带孩子的主力,在现在职业压力巨大的情况之下,没个人帮忙可能还真的不行,既然婆婆大包大揽了,做儿媳妇的,当然满心欢喜,可是就在孩子出生以后,婆家出现了一些事情,比如老人生病了,或者在怀孕期间大家关系没处好,亦或者老人家里有重要事情出现,总之是不能帮你带宝宝了,这下子手忙脚乱,关键心理没有准备好,常常会得上产后抑郁症。其实要想,老人本就帮忙的事情,带孩子不是人家的本职工作。

 

4 老公失业一次后,再也不想工作。整天在家呆着,除了上网打游戏就是看电视,人越来越没有斗志。而家里的一切开销都必须妻子去赚,当然,短时间比如两个月我觉得还是可以忍受的,但要是变成了两年,这个就比较烦心了。

 

5 答应陪你去旅游的钱,结果借给了哥们,很有可能还是有借无还。本来说好今年暑假去欧洲旅游,老公攒好了2万块,结果呢,他一哥们给借走了,说是装修房子,他那个哥们你很了解,估计很难把钱还回来了,为什么老公那样不在乎你的感受呢?呵呵,这就是男人,有的时候对他们来说面子最贵。

 

6 妈妈和婆婆有了矛盾,让你站在中间是左右为难。妈妈和婆婆有了矛盾,我觉得这真是婚姻中最最无奈的事情。我有一个好朋友就是这样,宝宝出生,她坐月子,妈妈和婆婆都来帮忙,一家人难得大团圆,可是谁想,两个老太太各有各的育儿高招,谁也不服谁,结果妈妈被气走了,婆婆也不来了,这个儿媳妇真是痛苦啊!我给她的注意是让他老公去找妈妈消消气,她去和婆婆沟通下,一家人,何必呢!

 

 

    5月29日下午两点,西单图书大厦一楼东厅,王芳的新书《我是爱情科代表》举行签售活动以及专家见面会,《选择》嘉宾王为念,雷明,《谁在说》嘉宾陈旭,王建一,马健,以及主持人秦天都将亲临现场,和大家面对面的交流。届时还将进行《快乐生活一点通2》的书籍签售,欢迎大家参与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