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中最让女人崩溃的N件事

(2010-05-04 09:07:26)
标签:

情感

育儿


   
在爱情中,谁又没崩溃过呢?

    我们常说爱之深恨之切,可能就是因为太爱那个男人了,所以他的一些举动让女生根本无从接受,要么大哭要么暗自伤心,还有可能会做出更为甚之的事情。

    那么哪些事会让人很崩溃呢,爱情科代表通过上千场的情感节目总结出来,以下的这些事,你来读读,看看够不够让人崩溃呢?

 

1 从来没有和你说过甜蜜话的他,竟然在Q上和一个陌生女人说:“我好想你!”

  这事听着就让人闹心,你已经认同我,为什么和我从来都不说的话,却要和另外一个陌生人说呢?男人的好奇心都很强,也许此时就是常在河边走,一不小心鞋湿了一点。

 

2 在他的手机上偶然发现他和一个女孩一天竟然会发100多条短信。

  前几天,一位女士来到我们的节目中,诉说了她一直深爱的丈夫,却做了一件让她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的事情。一天夜里,都三四点了,丈夫的手机突然有短信来了,她爬起来一看,竟然是一条:“刚数了一下今天你发给我的短信,竟然有101条了,好感谢你对我这么好!”这位女士崩溃了,她拿着丈夫的手机发了一条回去:“有那么多吗?”那个女孩回过来的更让人崩溃:“你老婆睡啦?你忘了你早上去进货的时候就给我发了25条呢!”看来不是发错的,丈夫的确一早去进货了。

   半夜把丈夫弄起来,大吵一架,丈夫不置可否,但是并不打算离婚。

   这样的事情,现在似乎还真不是个案。

 

3 他竟然动手了,和那个很心爱的你。

 

4 他忘记了你的生日,可是前两天还在念叨,到了正日子他却忘记的一干二净。

 

5 妈妈生病了,是挺严重的那一种,他却没有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我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例子,他们曾经爱的海誓山盟,但是关键时刻,女孩子的妈妈突然患上了癌症,男孩子却没有表现得特别在意,在外地出差的他没有第一时间赶到她身边,他们的感情出现了很大的危机。

 

6 他手机没电了,竟然48个小时没有任何联系。这些时间里,你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从没有踏实过!

 

7 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他突然消失了。玩失踪可谓是最让女人崩溃的一件事,想想爱的好好地,突然就走了,不管有什么样的原因,这事都极让人崩溃。

 

  面对这些事情,女人该如何面对呢?

  爱情科代表王芳给你支招,遇到以上问题,对于男人一定要“稳准狠”,稳就是指首先自己要稳,自己不要先乱了阵脚,认真的坐下来想想该如何处理。

   准,是指一定要发力准确,就事论事,。

   狠,对于犯了严重错误的男人,如果你通过深思熟虑后,决定还是要和这个男人继续下去,那么在处理上一定要心中是“宽大处理”,表面上“不依不饶”,要让这个男人记住这件事,以后不犯同样的问题。当然前提是这个男人愿意改正自己的错误。

   如果,他犯了上上述的错误,结果还不认为是错误,那么,不如不要了。

 

我的新书《我是爱情科代表》已经全面上市啦,在北京大家可以在所有的书店中买到,当然你们可以在当当网卓越网上买啦,这是一本非常适合女人读的书,里面有92篇故事,每个故事讲述了一个情感中的小道理,女人在爱情中婚姻中遇到困惑时该怎么办,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失恋的时候该怎样度过最艰难的时刻,如何让你的丈夫永远喜欢你!在这本书中都会找到答案!

爱情中最让女人崩溃的N件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