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2010-04-29 23:12:45)
标签:

生活纪录

育儿

情感

分类: 妈咪育儿经验手记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早上十点半,迪士尼才开园,我们是第一批游客。进园门口,卡通的氛围就有了,米老鼠被水柱推起来,好可爱!提示一:一般人们一进园都会忍不住拍很多照片,其实这个时候应该尽量往前走,这样就可以少排队玩很多项目,出门的时候再拍也来得及。如果拍照很长时间,进了里面就会发现很多项目前已经排起了大队。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注意我们身后的花坛,好漂亮的米奇。
提示二:拍照可以在旁侧取景,一样好看,正中间往往拍上的都是人头。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园里的卡通人物真的是很吸引小朋友,她们会做出各种表情配合你,女儿最喜欢这个唐老鸭,当然前提是米老鼠那里人太多了,轮不上我们,呵呵!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提示三:找排队最少的卡通人物拍照,比较热门的米老鼠一般要排队四十分钟以上,如果时间紧,建议和唐老鸭这样的不是很忙碌的卡通拍摄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城堡旁边有卖特别香甜的爆米花,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回味无穷呢!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这个小车是我们临出门在北京卖的,非常轻,只有七斤,派上了大用场,要不然我估计得累懵。当然,园里也可以租童车,自己的就是比较干净也比较方便。

   提示四:如果孩子五岁以下,建议带轻便的小车。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在园中走,经常会碰到童话人物,他们都非常友好,而且还会说很标准的普通话,这就和到国外的迪士尼两种感觉了,很亲切。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白天在迪士尼乐园里没有和米老鼠拍上照片,晚上婉儿爸爸订了餐厅的卡通人物主题晚宴,宾客可以自由的和自己喜欢的动画人物拍照。
   提示五:很多酒店都会有各种主题的晚宴,如果白天没有拍到米老鼠,不妨到晚宴门口去找。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女儿胆子很大,一会儿就和米老鼠混熟了,米老鼠非常喜欢她,一有空就过来和她玩。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猜猜这是什么?

    呵呵,中午下大雨啊,女儿正好睡着了,我们找了个背雨的地方,把所有的衣服都盖在了孩子身上,我们大人冻得发抖,还没有坐的地方,那个时候就知道了养孩子的不容易,还有所有爹妈都有的心思:只要孩子没淋到,就一切OK!

   提示六:一定要多带一件衣服,以防万一。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我们答应女儿在乐园中每天送她一件礼物,因为只有一件,所以她就会选来选去,她倒是还听话,不会随便要东西,这里的商店太多了,她如果什么都要可麻烦了,今天她挑的是一套米老鼠的手套和帽子。上午就想买,但是我一直到下午才给她,因为得来的不容易,她才会更珍惜,你看,她多开心啊!

畅游迪士尼的六个小贴士【一堆照片】
   这是冰激凌店里的糕点,很有创意吧!

 

   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女儿已经睡得很熟了,忍不住亲了她一下。

   下午妈妈发来短信:“在博客上看到你们在酒店的照片了,婉儿真幸福,你们小的时候没有这样的条件啊,你们好好珍惜!”

 

亲爱的们,我的新书《我是爱情科代表》今天在西单图书大厦已经开卖啦!网上三天后也可以买到了,定价26元,希望喜欢的朋友支持一下,王芳在这里谢谢大家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