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6,592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懒得臭美是对爱情很自信?

(2010-04-25 21:45:17)
标签:

情感

育儿

分类: 爱情科代表

    我以为,女人都爱美。

    但是生活中常常会看到这样的女人:笑容灿烂,却并不太注意自己的形象,本来身材气质很好,却好像没用太多心思去拾掇自己。

    这样的女人通常有三个原因:第一,本身对打扮没有任何兴趣,从小如此。第二,失恋了,整个心情灰暗晦涩,没有任何精力捯饬自己。第三,就是我今天想说的,这个女子可能是在一份情感中,深深的一份情感中,外在的一切早已经不重要了,在爱中自信,知道自己怎么着那个男人都会爱自己,根本用不着打扮。

 

    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爱美是出了名的,有一次,她生病了,高烧不退,我们几个好朋友就商量一起把她送到医院,结果左等右等也不下来,我实在等不及了,上楼一看,这大姐正在一丝不苟的擦皮鞋呢,都病成这样了,还得把鞋擦亮了才能出门,这种臭美精神可见一斑。这位姐说了,女人只要出门,就得精致。

    最近,她变了。上周一起吃饭,她头发乱乱的就来了,脸上的妆容也不精致,一看就是出门前的准备工作没做好,看她这样我还真的有点不习惯,还好,皮鞋倒是依旧锃亮。

    我问她,咋没以前爱臭美了,她眉飞色舞,这个词很准确,她眉飞色舞的告诉我:“费什么劲啊,我什么样他都跑不了……”

    她的爱情挺坎坷的,曾经有过三任男友,几乎都是即将结婚,就遭遇背叛。她以为,这就是这辈子的命了,再也碰不到可以付出一切的男人了。

    可是她遇到了他一个视她为生命的男人,他们可以算是一见钟情。坐飞机邻座,男生一不小心把可乐撒了美女一身,赶紧道歉,并且议定要给她买一件新衣服以示诚意,结果在那个陌生的城市中,两个人相识了。

    男生对她的好我们是看得见的,每次吃饭第一筷子夹得菜一定是给她的,每次逛街大包小包拎东西的一定是他,特别是他的眼睛,永远跟着她走,目光里有欣赏有疼爱。

 

    我这个女友在这份热烈的情感中变得懒惰了,懒得打扮自己。

    当然,她本来就是美女,不用刻意收拾也很漂亮,只是习惯了她以前那种精致的修饰,对她现在的变化有点吃惊。

    这可能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在爱情中自信的女人也许就是懒得臭美了。

 

    当然,我并不是完全赞同她这样,毕竟我们不是为了一个男人活着,我们的美丽是为了自己心里的舒坦,而且邋里邋遢可能渐渐会失去男人的兴致。

    但是,我也很高兴看到她有这样一段懒得臭美的日子,因为我知道,她是真的得到爱情了。

 

我的新书《我是爱情科代表》已经全面上市啦,在北京大家可以在所有的书店中买到,当然你们可以在当当网卓越网上买啦这是一本非常适合女人读的书,里面有92篇故事,每个故事讲述了一个情感中的小道理,女人在爱情中婚姻中遇到困惑时该怎么办,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失恋的时候该怎样度过最艰难的时刻,如何让你的丈夫永远喜欢你!在这本书中都会找到答案!

    倪萍,于丹,李静,沈星,赵赵,胡邓倾情推荐,希望你们喜欢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