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6,592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0后千万富翁想娶啥样女孩为妻

(2010-04-19 22:06:58)
标签:

情感

育儿

分类: 爱情科代表

    第一次见他我真的没有看出来他是个千万级的富翁。

    他叫张北,82年出生,但是看上去至少应该比我大,可能经历的磨难比较多,沧桑写在了脸上。

 

    印象中有钱人似乎更好找爱情,因为这个社会中现实的女子越来越多,但是张北说他寻觅了三年了,一直没有合适的女孩子走近他的生活。

    张北之前有过一段情感,那个女孩子漂亮能干,张北希望她在家里做贤妻良母,可是女孩希望有自己的抱负,希望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于是两个人经常为此争吵,最后一次女孩子的妈妈也参与了,无奈之下两个人分手了,张北说从那以后他们再也没有联系过。

 

    这次来我们节目,张北很诚恳,他希望能遇到一个和他相守一生的恋人,为了让我更清晰的知道他的择偶要求,他给我发来一份详细的征婚条件,我一看满满一大页,摘抄如下:

 

   张北择偶条件:

  1 真心想成家的80后女孩。最好87年出生,因为我属狗,好像和兔子比较和谐,比我大的最好就大两岁,因为大一岁正好属鸡,鸡犬不宁,呵呵,我妈比较迷信,当然比我小一两岁也可以。

 

 2 学历越高越好,弥补我的不足。

 

 3 工作轻松稳定,但最好不是医院工作,因为老有夜班,这次录节目我发现编导也老加班,我觉得我不适合找这样的。

 

 4 北方人,因为我是山东人,最好找一个能和我吃在一起的。

 

 5 性格不要太外向,我怕将来我管不住,但也别太内向,我就很闷,最好比我能说。

 

 6 英语好一点的,我的事业将来一定会发展为国际化,英语好能帮我。而且我喜欢旅游,出国省得带翻译。

 

 7 愿意两年之内要孩子。

 

 8 我将来肯定得和我父母住在一起,希望女友能和他们处好,同意和父母共处。

 

 9 喜欢吃大葱的,或者能忍受我吃大葱,我每顿饭都得吃大葱。

 

 10 热爱小动物,我家养了四只狗。

 

 11 不喜欢应酬的女孩,不吸烟,不饮酒。

 

 12 比较瘦的女孩,体重不超过110斤,身高163以上。

 

 13 真心想成家的……

 

    呵呵,写得还真得很全面,但是我还真的觉得符合条件的女孩太少了,真的符合条件,也许又看不上他!

    爱情这东西,是缘分,而不是条条框框可以说明白的。

 

女人在婚姻中最介意的六件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i6hu.html

 

男人有了外心的九大征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hqm7.html

 

     情感节目主持人王芳的新书《我是爱情科代表》即将出版,这本书由倪萍作序,于丹,李静,沈星,赵赵,胡邓倾情推荐,书中与您分享幸福爱的92堂必修课。

     如果你,不了解男人【女人】,不知道如何开始爱,不知道如何维系爱,总是在爱中受伤……那么,你一定要读这本书。

     爱情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小学生。爱需要学习,王芳和你一起感受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