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在爱情中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

(2010-03-11 21:32:31)
标签:

情感

育儿

   ------ 女孩的错误就是把男孩子对她的好当成了应该的,心安理得的接受一切呵护,却没有想过爱是双方的,接受多少也应该给予多少

  

   今天录制节目见到了一个24岁女孩子,她美丽的脸庞上一直流淌着委屈的泪水,泪水是为那个负心的男人而流,那个和她谈了六年恋爱一直把她捧在手心里的男人,就这样一瞬间走了,头也不回。

    这个爱情故事其实很具有代表性:

    他们是大学同学,上大一的时候,身为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的女孩子和新闻部部长的男孩子自然有了更多的时间在一起,感情就一点点升温。

    大学中的爱情总是浪漫的和美好的。

    在一次英语口语课上,老师让大家用英语表达自己最想说的话,男孩就第一个站起来用英语说:“我喜欢一个女孩子,长长的头发,漂亮的大眼睛,很温柔很善良,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她就坐在左边的窗前。”大家猜来猜去,最后就猜到了这个女孩,从此他们的关系就公开了。

    有一年三八妇女节,学校在大礼堂给所有的女生举办活动,没有一个男生。突然礼堂门打开了,男友捧着一大把糖葫芦走了进来,直接走到了女孩的身边,大家尖叫,疯抢那一串串火红的糖葫芦,女孩子一口都没抢上,但是心里觉得好幸福。

    大学期间,由于两个人家在两个城市,所以一到放假就成了他们俩写两地书的最佳时刻,男孩儿每次假期回来都会送给女孩子一个大本子,里面写满了给她的情诗,节目现场我翻看了一下,真的很感人很美妙。

   每次假期从老家回来,男孩子都会提前央求女孩儿宿舍的同学帮他把女孩的被子拿下去晒好,把开水打好,把水果削好了放在桌上,好让她一进宿舍就可以钻进被子睡个踏实觉。

 

   大学毕业了,两个人来到北京创业。

   租住在一间小房子里,男友是那样的无微不至,女孩子过得基本上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喝水都是男朋友给喂到嘴里,女孩子一心在享受着爱情的幸福,连女孩儿的妈妈都说,找到这样的男朋友看着好让人羡慕。

   日子本可以这样平静温暖的过下去,可是爱情中的“无微不至”导致的“心安理得”却破坏了这个美丽的童话。

   在这段感情中,因为男孩表现得非常好,是无微不至的好,慢慢助长了女孩子的坏脾气,两人吵架,永远是男孩儿先道歉,女孩儿的火也是一次比一次升温,最后吵架甚至连男孩儿的家长也捎带上了。

   最初,男孩表现很好,也不反抗,因为在这段情感中他已经习惯了按照女孩的意愿办事。

 

   就在女孩儿憧憬幸福未来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男孩突然走了,回老家了,只留下一句话:“我想和你分手!”

   女孩崩溃了,因为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她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她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她放下了公主身段,求男孩回来,可是那边似乎铁了心。

 

   女孩儿来我们节目中,想让我们帮他劝劝她男朋友不要走,我们的记者联系了男孩,他告诉我们回头是绝对不可能了,因为这六年来,他对女孩太好了,好的没有了自己,女孩子经常会莫名发火,甚至和他的父母顶嘴吵架,不给他面子,他觉得自己做的再好也没用了,所以还不如分开大家走好自己的路。

 

   女孩听了男孩最后的决定,特别伤心,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生活,好在她来到了节目中,通过专家的分析起码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在哪里,以后好不在一块石头上再摔跤。

   我以为,女孩的错误就是把男孩子对她的好当成了应该的,心安理得的接受一切呵护,却没有想过爱是双方的,接受多少也应该给予多少。

  我以为,男孩儿也有错,那就是太无微不至了,爱情就是这样,明明人家盖一层被子就很温暖,你非得给盖上十层,最后捂出一身汗,两人都不开心。

  

王芳情感文章推荐:

 

爱上一个人的22种表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heoj.html

 

八个爱情中的秘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hgbe.html

爱情中的n个定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hdx4.html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假想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hcqc.html

 

男人对车和爱情的八大异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h9rc.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