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恋爱时一定要记住的N个定律

(2010-03-01 16:11:59)
标签:

情感

生活纪录

分类: 爱情科代表

    一个女人在这个男人身边已经是残羹冷炙,但到了另外一个男人那里就有可能变成美味佳肴。

 

    男人常说兔子不吃窝边草,这一般有三个原因,原因一是窝边根本没草,全是石头;原因二是窝边的草不够肥美,原因三是洞口有一只猎枪在瞄准,兔子不敢吃。除以上三个原因外,兔子没有不喜欢在窝边沾花惹草的。

 

    激情犹如一罐煤气,你可以一口气把十个灶眼儿都打开,烧三个星期,煤气用完了;也可以省着用,一个一个来,能烧三个月,还可以一个灶开火,还是小火慢炖,炖一天停一天,一罐煤气没准能用三年。其实,开十个灶眼真的没必要,因为我们只炖一锅菜。

 

    几乎每个失恋的人都会说:“我这辈子再也不会去爱谁了,我想一个人过了”。可是没过多久,说这话的人已经开始了甜蜜的新感情,所以不要相信别人说这样的类似的话。

 

   脚踩两只船的人,肯定比同龄人更容易老去,除非你自认为自己是超人。

 

   人在恋爱的时候,喝白开水都能喝出浪漫的卡布奇诺的味道;人在失恋的时候,喝卡布奇诺却只感觉到淡如白开水。

 

   芭蕾很高雅,但舞者在练习的过程中,常常是孤独的一个人对着镜子,不像街边扭秧歌的大妈,每次排练都会吸引一群看热闹的人,有的时候,最平凡的东西才最吸引别人的眼球,爱情中也是如此,朴实的关爱比玫瑰花更容易引起对方的共鸣。

 

   选择爱情时,甲男一般会选乙女,乙男会选择丙女,丙男则选择丁女,最后市场上剩下的就是甲女和丁男,谁也挨不着谁,所以,越是甲女越应该早解决个人问题。

 

    早上六点起床炖鸡汤,然后放在饭盒里捂在胸口,挤车两个小时送到她的单位,看着她一口一口的喝掉,一擦嘴一个感谢的眼神,心里就有如一股清泉涌过,舒服极了,找到这样的感觉,你就爱上她了!

 

   一对恋人第一次吵架谁先服软,这辈子几乎就是这样的格局了。

 

   没有一个男人不喜欢美女,所以无论什么情况下,尽量的让自己漂亮非常重要,哪怕只是去菜市场买筐菜。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原创,请勿转载,谢谢!另外好友箱满了,如喜欢请加关注!】

 

王芳的情感小镇:

   爱情中最重要的两件东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ha6s.html

   最能考验男人是否爱你的七件小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fdg7.html

 

   给70后剩女的九个建议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f497.html

  

   每个女人都喜欢这样的男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eumg.html?tj=1

 

     

     女人27岁时最担心自己嫁不出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cbmb.html

 

    娶二婚女人的四大好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47df010100bvmk.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