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晚餐只花三块钱的男人你会嫁吗?

(2009-11-23 22:53:03)
标签:

情感

   28岁的张先生来到我们节目中征婚.

   他是一位专业的理财师,月薪过万,按说条件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节目的现场他拿出了一份自己的理财清单之后,现场所有的女嘉宾都觉得和他有距离.这份理财清单上记录着张先生每个月的消费,其中餐费的这一栏中是这样写的:

  " 每天早餐5元,中餐15元,晚餐3元,一天共23元,一个月690元.

   每月200元的营养费,用于买些水果牛奶之类."

   我问他,"每个月都是按照这个表严格执行的吗?"他回答:"差不多."

   现在的女孩子们都很现实,立刻有人提问:"那我要是和你约会,两个人6块钱肯定吃不饱啊?"

   "我可不想和你一起饿肚子啊@"

   "如果还有我的女朋友在,你肯定不会买单吧!"

    ......

    这个男孩子的回答还是很让我欣赏的,他说这个世界上给三种人花钱是可以不计数的,一是父母,二是哥们,三是爱人.

   他说他自己来自农村,当年为了出来打工供弟弟妹妹上学,曾经做过体力劳动,后来复读考上了大学,上大学期间从来没有花过父母的钱,自己在宿舍开起了小卖部,大学毕业之后又一直努力工作,帮着父母供出了弟弟妹妹,可能由于曾经的苦日子,所以他养成了节俭的好习惯.

   最初,我也觉得这个男孩子有点抠,可是听过他的故事,我倒觉得这是个好老公的料.

   他很节俭,有什么不好?难道大手大脚就好吗?现在的年轻人其实缺的就是这种节俭的意识,这样的男人给自己都不舍得,给别人特别是别的女人估计也不舍得.

   他有责任心,家中的弟弟妹妹全靠他供养,这已经说明他很爷们,这样的人有安全感.

   他勤奋,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

   他事业有成,由于他进取心强,28岁已经成绩不错.

 

    基于以上几点,我认为这样的男人可以考虑,但是一定要记得在最初谈恋爱的时候,要约定好,对自己的女人不许太计较,只要他能做到这一点,日子过着就能舒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老师的评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