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功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2009-07-08 11:04:37)
标签:

情感

    我一直认为,男人都是喜欢美女的。

    难道不是吗?

    一个成功的男士告诉我,男士是比较喜欢漂亮女孩,但是如果交朋友的话,他们更倾向智慧型的女孩子!

 

    木木是一名成功的商人,我在三年前认识他,之后偶尔会吃个饭聊个天。

    前两天,我们在一个聚会上碰到了,大家那天聊天的主题就是什么样的女孩子在这个时代更受欢迎!年轻的男孩子们都会说,当然养眼一点比较好!

    而木木和几个三十几岁的朋友则反驳了他们的观点。

    木木说,到了事业成功的时候,就更需要时不时有心灵抚慰,就更需要身边的朋友能和自己做交流,最好可以帮助男人分析事件,掌握时机,很多二十出头的女孩子看似很漂亮,可是见一两次之后就会觉得没有话题,说不在一起!

 

    这个社会中,大家工作压力都非常大,有几个知己当然很重要。

    怎样才能成为男人女人都喜欢的聪明女子呢?我觉得以下几点很重要:

    1 学会倾听,每个人都有倾诉的欲望,这个时代就是太缺少听客了,少说几句多听几句,每个朋友圈里这样的倾听者都是最受信赖的!

    2 兴趣广泛,关心新闻。在一个朋友圈中,一个啥都懂点的女子会让人另眼相看。如果对新近的新闻比较了解,那当然更好!

    3 逆向思维,独到见解。每个人在做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大都会是正向思维,而你帮别人分析问题的时候,最好是从结果往回推理,想达到什么结果,明确目的,很多事情分析起来就比较简单了!

 

    当然,我自己也常常觉得自己离智慧两个字还很远,智慧是需要不断积累和思考的,在做智慧女人的道路上,我一直在奔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欢乐谷的欢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