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6岁还是处女很丢人吗?

(2009-06-25 21:14:20)
标签:

情感

  今天看到这样一条署名的留言,怕大家太多关注打扰她,所以没有把她的名字留下:

 

大家好,我告诉您一个意想不到的秘密——我竟然还是处女,可我都26了呀?为什么我还是处女呢?难道.....希望您能为我解决疑惑

 

    看过之后,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是不是我已经和社会脱节了,因为我以为26年来保持的贞洁是可以在内心引以为傲的东西,而这个小妹妹的语气让我感觉她似乎觉得这样很丢人。

   

    我很喜欢中国的传统观念,女性含蓄并且温婉,在情感中保守一些。

 

    有一次,和朋友聊天,她说他的儿子高中时就把女朋友领到家里来住了,女友管不住自己的儿子,那个女孩子似乎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我听了就觉得心里挺悲凉的。

    按说,我不应该是个很守旧的人,但我一定认为女性是要和一个男人有了非常好的感情基础,才能有身体接触。对于男性来说,给得越是轻易的东西,才会越不珍惜。如果你学会了一次只给一点点,给得越慢,感情越持久。

 

    想和这位妹妹说,耐心等待你的真命天子,千万不要贸然做事,要知道你拥有的使很多女孩子特别羡慕但是又耐不住寂寞过早享受了的东西,留到最后的东西常常是最珍贵的东西。

 

    26岁,其实很年轻。

    一个小女孩傻傻的想法,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花泳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