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上有妇之夫,该不该要青春损失费?

(2009-06-14 23:36:02)
标签:

情感

这可能是我的博客中最长的一段留言了,看过之后,我的心好痛,小妹妹,我这几天一直在想你的事情,想帮助你,但是我知道这个时候给你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我把你的留言贴出来,请大家帮你出出主意:

 

   王芳姐姐,一直以来每天坚持看你的博客,很喜欢你的善良和勤奋,也觉得你女儿好可爱,但这两年来我一直过的很不开心,二十岁无知的爱上一个已婚男人,他是我的初恋,所有第一次给他,流产两次后,他离开了我,而且他的老婆也知道,但似乎对他家庭没有半点影响,曾经那么深爱的一个男人立刻变脸,一直以来都没有好态度,对我不理睬,事情过去半年多了,但我依然没从里面走出来,每天抑郁,哭还是很爱他,自杀了两次,我该怎么办,最后一次打电话他,他居然问我怎么不来点干脆的,死了算了,当时的我都快晕过去了,现在他完全不理我了,一直躲避着,我该怎么办????我不是脆弱不明理的女孩子,但我真觉得这一关我快跨不过去了,想自杀,虽然死很不负责任,但与其这么痛苦,闭上眼睛安静的睡去就好了。。。。。。

好痛苦,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对我并不怎么好,是个很小气自私的男人,但自己依然固执的傻傻爱他,觉得他善良,相信他,而事到如今,我承认自己理亏,他也知道我好欺负,不忍心把他怎么样。

也许,我真在哪一天就选择安静的离开了,安静的离开,在另一个世界,不会那么痛苦,我和他说过,如果时间能倒回,我真的不想要这份回忆,这将是我一辈子的痛。

你能回复我给点建议吗,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一直是个善良的女孩子,为什么第一次恋爱就碰到这样的结局,眼泪都哭干了,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现在的我每天坚持给他发几条短信,虽然他完全的不理睬,但我依然这样,他说他要换工作离开这座城市,其实我明白他是不会离开的,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后海酒吧,大家为了让我开心不停的照顾我的情绪,但我却闷闷的,心理学上来说应该有抑郁的倾向吧,还是很想他,打电话给他,他依然又是按掉不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如果他真的离开北京了,以我的了解他又会到另一座城市去开始他的逍遥生活,和别的女孩子发生所谓的爱情故事,他其实是对女孩子很讨巧的一个人。

我该怎么办,他要真离开,我真的还应该追随他的脚步吗,我曾经说即使他去了天涯海角我也会要去找到他的,现在越来越累了,不知道哪天他真的离开,那时候的我还应该不应该把这份感情坚持下去,现在的我,好累好累,好累

我和我姐姐说,如果我哪天离开这个世界了,希望他们不要怪我,因为我真正离开那一天,是因为我太累了,我真的想安静的睡去。。。我姐姐告诉我,如果我哪天真的离开了,我们全家也就完了,我也想过找那个男的要点经济赔偿,给他点颜色看看,他却赖皮的说不给,如果我找他要赔偿,他也就找我要赔偿,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现在似乎就像赖皮狗了,呵呵

 

而我也知道,我的感情并不是用钱能算计的,但我知道他是个很爱钱的人,我实在拿他没办法了,所以想用钱来给他点颜色看看,作为惩罚,但他说不给就是不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王芳建议:1 从现在开始,绝不再联系他,一定得忍住。

              2 请一个朋友帮忙找他谈判,毕竟大家情意一场,你的身体受到重大创伤,请先生负点责任,部分经济补偿,算是你的营养费了!

              3 把心思用在学一门外语或者拼命工作上,重新找寄托

              4 好好活着,一定要比他活得好

              5 半年之后,就会觉得,他渺小得想不起来了,然后开始新的情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