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童言[2009年5月20]

(2009-05-20 10:26:54)
标签:

育儿

杂谈

     女儿这一个月语言进步还是很快的,很多句子可以连起来说了,也可以准确的表达自己的意思了.

 

     来看两件有意思的事情:

 

     我家附近有个儿童游乐场,里面有不少小火车小飞船之类的游戏设施,我父亲经常带着女儿去那里玩,女儿很快就发现进去玩需要一种东西-----钱.

     于是小丫头爱上了那种花花绿绿的纸片.

     她知道有了这种东西就可以坐她最喜欢的小火车了.

     于是出现了一种现象,在家里很多的角落,有我们不注意散落的钞票,一元的十元的都有,女儿经常会发出尖叫,然后满头大汗的跑出来:"钱,我有钱了!"

      能想象到,她是费了很大的劲才把角落里的钞票抠出来的.

     我问她:"宝宝,要钱干什么啊?"

     她骄傲的回答:"有钱就可以坐小火车了,妈妈带我去坐小火车."

     呵呵!

 

     昨天女儿在院子里玩,碰到一个四岁的小姐姐,两人玩起了过家家.

     那个四岁的小姐姐说:"我是妈妈,你当宝宝!"

     我家婉儿看着她,想了半天说:"我不当宝宝,我想当爸爸!"

    "你只能当宝宝,因为你小!"

    "我要当爸爸,爸爸好!"

     两人争执不下,大人们逗得哈哈笑.

     看来,在女儿的心目中爸爸是最棒的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