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8,047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手十七天后,男友说要和我闺蜜结婚了!

(2011-05-19 23:08:40)
标签:

情感

    秦晓楠从来都是个骄傲的女孩子。
    和男友交往这三年来基本上是被惯出来的,总是他让着她。男友是一家中型企业的网管,三年前在同学的生日会上认识了秦晓楠,算是一见钟情吧,当时晓楠刚从一段情感中走出来,日子正是灰色的,心是灰色的。

    男友是那种很粘人的类型,从第一天认识,就从来没有间断过每天来看晓楠,有的时候晓楠加班,男友就会很体贴的发短信:“我就在楼下,你不要着急,就见你一眼就好!”这样的话语总是让人很温暖。
    晓楠冰冻的心被渐渐化掉。

    那天在电影院里,男孩轻轻的握住了晓楠的手,晓楠很紧张,把手抽了出来,对他说:“我还没准备好!”男孩想了一下在她耳边说:“不急,我等你,我会一辈子对你好!”

     一个月后,他们牵手了。

     说实话,晓楠觉得这个男孩子并不是她最喜欢的那个类型,她更喜欢大男人,而这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男生,但是男孩子真诚的眼睛,体贴的态度,执着的追求,感动了晓楠,四个月后,他们同居了。

      那些日子很美丽,晓楠想,这次应该可以结婚了。

      三年的恋爱总的来说是美好的,晓楠有的时候会很任性,每次吵架后男友都会主动示好,女人嘛,哄哄也就过去了!这次吵架也是这样,晓楠下班回家路上和男友发短信,说想吃打卤面,男友说马上做,结果她到家了,男友却还在网上打游戏呢,晓楠很生气,她觉得男友真的没有以前对她好了,争执,吵架,最后升级为晓楠坚持要分手,男友不走都不行,她生生的把他推出门!
      男友眼睛都红了:“晓楠,你不要这样,我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晓楠哭着喊:“小狗才回来!”

     他走了,晓楠第一个夜里哭着睡着了,然后是第二天第三天,男友一点消息都没有,第四天,晓楠坐不住了,之前也有过很多次争执,都没有超过24小时不联系的,这次是很意外的,虽然晓楠说了分手,但是她的内心其实从没有想过真的会分离,女人就是这样,说分手时并不一定是真的。

     十天过去了,男友一点声音都没有。
     晓楠越来越想念这个男人,开始后悔自己的任性。她失眠,严重的,几乎睡不着,紧紧的盯着手机,每次来短信都期待是那个熟悉的名字,可是,都没有。

     十七天之后,晓楠骄傲的心早已放下,如果男友回来,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和他说:“宝贝,其实我也做的不好!”她想了一百遍男友回来的样子。
     他不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晓楠忍不住了,那天下班跑到了他的单位门口,爱情掌握在自己手里,她舍不得这个男人走。

      男友看到他很吃惊,他似乎并不开心,他平静的告诉晓楠,分手了就不要再联系了,他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
      晓楠当时就哭了,那个男孩冷冷的看着她,竟然没有一句安慰的话,也许,感情真的走了。
      晓楠问他:“你真的不想我吗?”
      男人纠结的看着地,没有回答。

      一周后,晓楠才知道,那天男友从家里出来,一路上在流泪,后来的就给菲菲打了电话,菲菲是晓楠的大学同学,绝对闺蜜,他想让菲菲劝劝晓楠。
     那一夜,男友在菲菲的车上度过的,两人一直在聊晓楠,后来也说些别的。

     关于他们最后如何走在一起的,男友和菲菲都没有说,只是菲菲给晓楠发来短信:“晓楠,上学时就总吃你的剩饭,这回又是,希望你能有更可口的美味佳肴!”

     一个很老套的故事,结束于昨天晓楠接到了他们的请柬,不到两个月就要结婚了,晓楠看着上面两个熟悉的名字,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也许,这就是上帝赐予我们的人生!

       
分手十七天后,男友说要和我闺蜜结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