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茗
易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1,271
  • 关注人气:80,1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变脸

(2006-02-07 20:04:53)
分类: 易茗说造型
下面这个是我学生的作品,看看是不是和四川的变脸有点相似呢?

变脸

造型前
 
变脸
 
造型后
其实,这个是“变脸.减法”的结果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何谓“变脸.减法”吧,它的真实面目就是:
   形象分为内在气质和外在打扮,内在的气质是需要生活的积累,我们的设计师会点出您自身的亮点,这一点由我们来做;而外在的形象则需要个人的打理,外形造型分为三个部分:发型、面部、服装服饰。

   设计师综合个人的性格、气质、工作性质、身体条件、肢体语言等内在、外在的自身因素,结合自身的优点和缺憾,将形象重新优化和组合,分析出属于个人的形象黄金分割密码,并通过专业的知识解析出密码,再用通俗的语言点出适合您的发型、妆面、服装风格,由专业的造型师给您讲授。将发型的剪裁交给专业的设计师完成(减去一步),服装由专业的造型师陪您定位、选购(再减去一步),只余下妆面由个人完成,专业的化妆师会给您讲授专业但又通俗易懂的知识,让您在妆面上再一次做减法,只要一分钟时间,轻松搞定您的妆容,在短时间内掌握,既欣赏了美,又享受了变美过程的乐趣。
 
变脸
 
第一步:发型
通过对发质的认识,了解自身头发的打理方式,发型师对您的发型量身定做。
变脸
 
第二步:妆面
通过对皮肤的认识,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用品,并学会几款日常化妆技巧。
变脸
 
第三步:服装、服饰
根据个人的气质、身份,不同场合,学会服装服饰的色彩、款式、面料的选择和搭配
 
神奇吗?不神奇,其实很简单,你也可以!
 
个人形象设计6天课程
让您轻松改变,可周末及晚上上课,预约上课,让明星造型师为您打造属于您自己的“星”风采。
课程内容:
1、职业形象整体造型指导课程
2、个人整体形象指导课程
3、商务形象指导课程
4、新娘整体形象指导课程
5、大学生就业形象指导课程
6、明星造型指导课程
7、整体形象设计师培训课程

注:1、每一个课程均安排造型实操环节。 
   2、注册会员即可享受形象指定和造型的全方位优惠。

咨询电话:010-633418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