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小迪
易小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8,530
  • 关注人气:5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易小迪:阳光100芒果TOWN三年建成街镇雏形

(2013-06-04 17:10:11)
标签:

阳光100

易小迪

芒果town

清远

阿尔勒中心

分类: 媒体报道

在阳光100芒果T O WN的首期买家中,真正用来自住的青年买家占比达到了一半。61,位于清远银盏的芒果TOWN举行了阿尔勒中心揭幕仪式。法国前副总理、上塞纳省省长帕特里克德维让表示,郊区盘应避免建成郊区宿舍,在提供舒适居所的同时还应提供城市生活。

郊区盘不应成为睡城

61下午,芒果T O WN阿尔勒中心举行揭幕仪式,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到场。揭幕仪式现场,法国前副总理帕特里克德维让表示,有很多大城市的运作失去了平衡,城市密度大大增加,而人们共同生活的精神却在消失。“长久以来,大城市周边的小城市都用来为大城市服务,这些小城市只有居所,没有休闲、文化和商业。”他说,郊区盘应避免建成郊区宿舍,提供舒适居所的同时还应提供城市生活,不要成为睡城。

阿尔勒小镇预计三五年内初步成型

阳光100集团总裁易小迪介绍,芒果T O WN的小镇生活预计可以在三五年成型,整个项目打造完需要十年的时间。“硬件可以很快做完,但是得到大家的认同需要时间。小区内未来的商业当中,超市、酒店、影院这些将会由开发商自持,而其他的商铺则希望大家一起来参与,共同形成小镇生活氛围。”

记者了解到,5月中旬芒果TOWN进行了第一次开盘。易小迪表示,从首次开盘销售情况来看,真正买来自住的青年白领、蓝领占了一半,另一半则是买来投资或养老用。“从户型也可以看出,三房的户型最畅销,面积太小的反而不好卖,可见不少买家都有扎根在此的欲望。”

来源:南方都市报

记者:林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