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易小迪
易小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8,336
  • 关注人气:5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房企应该在购房者心中树立一个“诚信”的形象

(2012-08-09 17:14:43)
标签:

阳光100

易小迪

降价

房产

诚信

杂谈

分类: 主题文章
  房企应该在购房者心中树立一个“诚信”的形象

 

    房地产形象不好,就是因为这个行业投诉居高不下。居高不下的原因是期房到交房起码有一年的时间,会离客户心理预期有很大差距。这次降价,我认为很多公司都会带来品质的问题。因为价格降得非常厉害,我所知道的很多公司已经到了成本价以下,其实他们不可能以成本价交给客户,一定会想办法在质量上偷工减料。这是我们阳光100从去年一直在避免的问题。

 

    我们一定要在这里脱颖而出,反其道而行之。产品品质每一期要比上一期更加高端化,客户满意度要提高,在这些方面都要加大投入,所以我们有促销,但是不是所有产品都降价,有降有升,通过这种办法保证合理的成本和回报。我相信如果这方面做得好,品牌会得到很好的提升。做不好,大公司的声誉也会遭到损害。

 

    我们会推出一些高端产品,但不是豪宅,而是性价比比较好的高端住宅。我们也会推普通住宅,让更多的青年白领可以入住我们社区,同时还想探讨把城市的复合功能移到社区的道路。这是我们下了很大决心的,我们会做电影院,会做邻里商业中心,很多外国品牌也会进来,我们还会做一个连锁性的社区宾馆,都是针对白领社区比较适用的,这个投入是比较大的。

 

    第二我们会大力改进社区的服务,提高我们软性服务的水平,我相信光谷一定会引领武汉的最新生活方式,它不仅仅是科技园区,一定是一个新的生活方式,一个时尚潮流的产生地。很多人都忽略了这一条,美国硅谷是很多时尚的发源地,绝不仅仅是发明电脑的地方。我希望阳光100在武汉能够跟上这个新的生活方式的潮流,也能够引进一些新的生活方式。

 

    第三我们也做了一个非常大的管理的改进,这个大家可能看不到。我们正在各项目推行日本的阿米巴管理,就是把品质、服务细化到每个工作人员的管理。如果没有这种阿米巴管理,我们是不敢做复合型经营的,因为不能保证品质,这是我们很大的一个支持因素,这一点我们做了三四年的尝试和改革。

 

    因为有我们的管理支撑,才有信心做好多元化的社区服务。现在企业的竞争已经到了大家看不到的深水竞争了,企业内部的管理、员工的工作态度、能否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能否有真诚、善良的态度面对客户,这是更深层次的竞争。我本人现在70%的精力都在思考如何改进内部的管理,我相信这些会表现在我们产品品质的提升上,我们的客户满意度每年都在提升,这是不亚于任何一场革命的管理革命,我们有信心会做得更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