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搞外遇只是因为无可奈何?!

(2010-02-02 09:12:22)
标签:

外遇

男女

奶牛宝宝

情感

分类: 奶牛的遗憾

    正阳的飞机是下午5点,飞南京。

    小如着急麻慌地给正阳收拾行李,小如晚上7点要飞广州。

    正阳顺利地拿着行李打车去机场了,小如这才回过头来准备收拾自己的行李,收拾屋子,检查窗户。一如既往地在乎她和正阳的这个家,这个家挺大,足足340多平米,收拾得很温馨。小如昨天晚上出差刚回来,今天又要飞广州帮助正阳的另一单生意。上一个差出了整整一个礼拜,昨晚回来倒头就睡,直到这个点儿还没好好收拾。

    小如打算过一个小时出门,利用这一个小时收拾一下这个家。就像往常一样,小如拿着吸尘器每个屋子打扫着。先是卧室,后是客房,然后是书房,客厅就留到最后吧。来到了正阳的书房门口,说起这个,小如心里有些莞然。正阳喜欢安安静静地工作和看书,所以当初很坚决的装修了两个书房,一个归正阳,一个归小如。平时正阳也不喜欢小如进到书房,小如倒也理解,就像她也不喜欢正阳翻看她以前的书信一样,每个人都在箱子的最深处放着当初一段美好的回忆,这个回忆也许不需要和任何人分享。

    可今天小如很想进正阳的书房,好好打扫一番。上次出差整整一周,小如担心正阳的书房落了很多灰尘。推门没有开,锁坏了?换在平时,小茹就会放弃,因为看看出门的时间要到了,应该换身正装拎包走人了。可小如今天却耐下性子,一直尝试着开门。过了小如的出门时间二十分钟了,书房的门没打开,客厅的门却开了,正阳拎着包站在门口。两个人的目光对视着,都含着意外。小如先开口:落东西了?话音刚落,正阳还没回答,书房的门却自己开了。正阳的话始终没有说出口,也不用说出口了。屋子里就有答案,小如已经看见了。书房门内站着穿着睡衣的正阳弟弟的新女朋友,来过小如家拜访过一次,小如还记得她的样子。

    正阳放下包,向两个女人走了过来。小如忽然间明白了,正阳假装要飞南京,其实是要等小如走了之后回来陪这个小女孩。而且从这个小女孩的穿着上可以知道,她昨晚就在家里过的夜,而小如一无所知。看情形,小如出差的一个星期里,这个女孩就在这里了,在这个小如都不能轻易进来的书房里。这么判断,小如觉得很正确,而事实也像小如想的一样,没有任何出入。

    小如还穿着围裙,正阳迈进书房,坐在书桌背后的椅子上,小女孩站在他旁边,一句话都没有说。三个人互相看着,小如心中很复杂,生气、委屈、怨恨、失望甚至是绝望,种种情感交织着,小如一时之间不知道先表达哪种,身体发抖,想哭却没有眼泪。正阳却很平静,只是坐在那里,向身边的小女孩投去一个眼神,就再也没向女孩看过。一直打量着小如,仿佛在等待着小如的爆发。小女孩也没有离开的意思,一副惊恐的神情,像是吓着了,可怜兮兮的。小如心想:这就是自己被欺骗的原因么?这么可怜兮兮的表情是真的还是假的?

    “为什么?”小如终于挤出了一句话。尽管内心巨浪滔天,但还是压制着自己的情绪,问出了这么一句。

    “我也是没有办法,无可奈何。”正阳闷着头,给出了一个回答。

    这句话彻底惹怒了小如,小如窜到正阳面前,抓住正阳的头发往上拔,强迫正阳抬起头来看自己,然后一字一句地问道:

    “你说你搞外遇是因为无可奈何!”吼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小如竟已声嘶力竭了。

    站在旁边的小女孩突然挺直了腰板,直视着小如,理直气壮地说道:“我是真心爱正阳的!”

    小如头也不回说道:“你给我闭嘴!还轮不到你说话!你的那点心思,待会儿再说!”

    小女孩竟然对小如的轻视感到了愤怒,上来撕扯着小如:“你放开他,有怨气冲着我好了!”

    小如一个耳光抽了过去,小女孩的脸上顿时留下了指痕,小如转过身子,盯着小女孩,内心真想把她掐死,这个一脚踩两条船的女人,她让好几个人伤心:

    “好,你说,你同时和兄弟俩周旋,很爽?很有成就感?你有没有想过你正喜的感受,有没有想过他们兄弟俩以后怎么面对?”

    小女孩这时候一步一步移到了墙角,眼神慌乱,可语气却很强硬:“我管那么多人,我喜欢正阳,也喜欢正喜,我又没有强迫他们和我在一起,正阳喜欢和我在一起!正喜那么喜欢我,他自己会选择,要你来操这个心!”

    “我操心?你现在搞的是我老公,我不操心,我看着你骑在我头上拉屎?”小如气得已经顾不上平时的贤淑了,“你喜欢正阳什么?不就是他比正喜成熟有钱么?你喜欢正喜什么,不就是他比正阳阳光活跃么?你又想有钱又想有马仔围着你,你倒是想的两全其美!”

    “对,你说得都对,我就是喜欢正阳有钱,正喜有情趣,怎么着,他们还不都喜欢我!”小女孩一点都没有遮掩自己的真心,和小如叫着板喊了起来。

    小如看着正阳:“你听到了,你都知道,对不对?”

    “我知道,我确实都知道,她喜欢钱,她想要什么都会直接说出来,我给她钱她就开心,可你不一样,你不说,你不开心也不说,我不知道你想什么,你想要什么!”正阳老实的回答。

    小如瘫坐在椅子上,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你如果爱玩,你出去玩,你怎么可以把她带回家胡闹,我什么都不说,那是我怕你心烦,我不想你心烦,我想帮你解决麻烦,整天飞来飞去,希望你能有时间休息,到头来,这成了你不忠的理由,好好好,你真会找理由,全成了我的错。你知道么,我难受得想让你们从这个世界立刻消失,永远不要再看到你们这些自私的人!可我不能做糊涂事,我不能用你们的错误来惩罚我自己!”

    正阳让女孩穿了衣服离开了,自己留了下来,看着瘫坐在椅子上的小如。女孩离开的时候还留了一句话:“我去找正喜了。”

    小如真不知道她是天真还是无耻,一时之间懒得搭理。正阳搬了把椅子坐在小如旁边,默默着。

    小如还在琢磨着正阳的那句无可奈何,到底是怎样的无可奈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