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生就像七彩琴弦

(2010-01-15 16:02:58)
标签:

人生

琴弦

奶牛宝宝

杂谈

分类: 奶牛的微笑

    22岁那一年,我的人生就像是很多根并行的琴弦,有长有短,时而和谐时而紊乱。很多年过去,人生仍然停留在这样的状态,还保留着纯美的青涩记忆和情感。曲折历练一件一件,在每一个时间点都留下了刻痕,深深浅浅,岁月这只小猫,玩弄着它的爪子,给我留下了数不清的印记。

    清纯的、痛苦的、郁闷的、快乐的,所有的所有,极在翻页的笔记里,不曾封锁。偶尔翻起,还会浅浅笑、默默哭,这就是奶宝,一个神经质的敏感女人。学会了化妆,喜欢上了颜色。桌子上摆着五颜六色的瓶瓶罐罐,调和着我的心情。

    (开会了,断点在这里,忙完了,继续提笔,亲亲我爱的你们——长期潜水蛰伏的朋友们。)

    2010年1月19日

    断了三五天,终于接上了,不容易,当时的心境和冲动都淡了,下面怎么续写呢?

    2008年对于奶宝来说是人生的分水岭,以前没心没肺的写作生活,只言片语中透着快乐。后来,变了,变得唠叨和坚忍。生活被拆分成很多块,压力也被很实在地放在背上,一路走一路扛。生活中甚至梦里都封锁了之前的快乐和轻松,或许这叫做成熟。

    博客不再是一种流行和热点,可却成了奶宝最温馨的港湾。每天来看看,就像是看之前的影子,从中寻找着快乐和回忆,以此丰满调剂现在的生活。30岁了,之前的30年,就像是一个个低成本制作的搞笑电影,活跃着青春和无所顾忌。之后,也依然不是大片,成本却高了很多。就像是弹琴,之前一直是单音节的,现在到以后会是和弦,交响乐?

    人生的魅力就在于无法预知结果,最普通的人也有最美丽的梦,实现的过程最有价值吧。一个好友说奶宝:你的特长不要丢了,那是你的骄傲。我的梦想和特长有关,所以格外幸运吧,快乐的奋斗,一路都对自己说o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