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33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抬头看星光灿烂,心中万事安然

(2009-10-20 14:02:19)
标签:

闲言碎语

奶牛宝宝

校园

分类: 奶牛的斑点

    这一年几乎停止了我最爱的写作,缘于想知道能忍住多久不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忍啊忍啊,就像想出恭的人老不去就得了便秘,结果再也写不出符合心境的文字来。终于开始后悔,曾经这些文字让我欢喜让我收现金,既满足了我精神需求又满足了我物质欲望。为何会突然挥刀自宫,断了念想?

    看着老友们还在群里面辛勤耕种,不仅写出了热血沸腾的文字,很多人还收获了自己的孩子,双丰收!奶宝这个名字逐渐被淡忘了,就像我都快忘记自己曾是这个小圈子中的超级色女郎。之前遇到一个写文不错的帅哥,无论大小多少,一论言语欺辱之,欺负东家打西家,在群里好不快活!大家倒也知道我的德性,任由我折腾,热热闹闹,天天如此。现在想来,自己真的很幸福,即使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会给奶宝打打电话问候一下,感了很多个动。

    奶宝最近忙啥呢?忙着自己开铺子吆喝了,不是卖小笼包子,也不是卖豆浆油条——我倒是想卖早点来着,可我真的不怎么会做饭。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我终于明白——那些曲折,一样不能错过!

    前段时间出了车祸,在司机打急救电话的时候,报上我的大致情况:一个女的,三十多岁......听到这里我都忘记了身上的疼痛,一通抱怨:我什么时候变成了三十多岁了!啊?!躺在急救车上,躺在床上看着自己被推着穿梭在幽暗的长长的走廊里,感觉自己离死亡好近好近。突然很伤感——我活着第一眼看到医院的天花板,死了最后一眼估计也是医院的天花板,灰白冷冷的气息。

    失眠了一个多月,越想越纠结,自己嘀咕着:你这厮脑袋进化了么?容积比蚊子大就欢天喜地了?走路看前方么,撞了满头青疙瘩,你还骗别人说烫了波浪卷!不是结婚了么?怎么幼稚的跟娶了一百八十房姨太太,还幻想这群娘儿们能够和平相处的土老财一样?

    活是活着了,就是不动脑子活;做是做了,就是没有规划着做。

    现在想明白了么?我昨晚突然悟出来一个道理:那些在官场商场摸爬滚打了一辈子的老妖精们,他们一直在战斗,他们同很多人合作竞争,之所以能够安然度过,积累了一辈子的经验,细细数来,走过过场的不是上万也是几千了。人活着做点事情不容易。

    过去的那些皇帝老爷们儿,没有心理辅导,自己生憋着做事情,还能生几十个孩子,太强悍了。搁在如今,还不得天天跑男科医院啊。亏地我是个女人,不用理会老婆晚上的抱怨。阿弥陀佛,哪有功过,只是为了更好的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