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33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身家千万的美女缘何心甘情愿做小三?

(2009-06-17 15:50:10)
标签:

千万美女

小三

情感

奶牛宝宝

    小三这个词快被说烂了,几乎每个男人的正宫太太们一提到这个词就咬牙切齿,比厌恶女性性工作者还要痛恨。说实话,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小三这个词到底是指那种类型的人,是专指女人还是专指第三者插足?或是插足成功的女人?

    最近听起这个词,是个和我年纪相仿的姐姐闲聊天时候提起的,说的时候一脸的气愤,让我也忍不住跟着气愤,这种情绪的跟风总让我显得那么得可亲。所以,亲爱的们,我的可亲有的时候内心很茫然阿——就像现在,我根本不知道小三的确切含义。

    据说一个身家早就过了千万的80后女孩子,甘心情愿作了一个男人的小三。姐姐说的时候,望着自己的老公,一副警备和警告的神情。转而又安慰我:虽然我们都认识,但你不用担心,你们家老公还没到有小三的实力。这句话说得我哭笑不得 ,不知道该感到庆幸还是感到欣慰。

    姐姐问我:当你的身边有这么一个女人,她已经是个男人的小三了,这个男人就在你认识的一群人之中,可这个女孩子还在不停地向其他男人们摆弄风情,包括你的老公,你怎么办?尤其要提醒的是,这个女人很有能力,很年轻很漂亮,还很有钱。

    我想了半天:综合考评我没有任何竞争力,但我是孩子的妈,我很爱我的老公,别的我真的不知道。

    风传的事情每天都有很多,今天似乎这些事情从电视和新闻八卦中走到了我的周围。主角就是我认识的一群人,每个人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光鲜。我不愿意去想他们的私生活,不管因为什么,为钱也好、为地位也好、为名誉也好,既然人家都那么的不在乎了,我还替人家担心什么?

    姐姐说:那就八卦一下吧,我喜欢听你天马行空胡乱推测。于是我八卦了起来——

    或许有着真感情,可碍于社会影响不能公开不能离婚,只能这样假装为朋友,女孩为了显示自己与那个男人没有关系,所以她假装和别的男人也有暧昧关系,其实啥也没有。

    或许就是一种交易,一边要钱要地位,一边要年轻的肉体,这种交易没有后患,交易完成也没有婚姻危机。

    或许就是正宫太太们的一种推测,给自己设置了假想敌,因为年轻漂亮活泼的女孩子通常很讨男人欢心,和她们在一起,远比和自己的太太们在一起更有意思。

    男人们在一起很少谈论家庭和感情,情人的事情更是保密了,能够带着老婆会情人的男人更少。我想姐姐应该不需要继续担心自己老公的问题。谁都知道这个道理:外面到处都是快餐店,何必随身带着方便面。喜欢带着老婆随自己交际的男人,本身就比较在乎老婆,不会让老婆和情人正面接触的。

    至于,一开始讨论的小三的问题,我的脑袋想不出答案,天知道别人怎么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