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33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糊涂文员的口袋本(四十五)

(2008-06-13 13:17:40)
标签:

糊涂

文员

口袋本

奶牛宝宝

校园

分类: 奶牛的微笑

之四十五

   

    奶宝把腿一伸,那厮就怪叫着跑开了,边跑边喊:野性美啊!

 

    说罢了大胖兄,也说罢了经理同事,看过前四十回的朋友都会感慨,奶宝身边藏龙卧虎阿。今天说说奶宝自己:奶宝体毛旺盛,胳膊和腿部尤为明显。中午吃完饭,大家难免要开开座谈会。今天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了穿裙子的奶宝身上。

    锅盖走了之后,奶宝的身边来了一位可爱妹妹:欣,欣妹妹一向观察细致,她首先发现了奶宝推上那郁郁葱葱的汗毛。不禁凝注目光,审视起来。看完之后起身感慨:性感阿,个性阿!晚上出门走夜路,你只要把脸遮住,遇到打劫的,你把腿一伸,那厮肯定怪叫着跑开了,边跑边喊:野性美啊!

    奶宝不明,请教:为何遮住脸啊?欣妹妹耐心解释:要是不遮住脸那不是更震撼么,腿一伸,男人的,脸一露,女人的。那厮一看立刻愣住了,傻傻地说:怪物阿,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你就放了我吧,看在我家里还有80岁老母的份上,看在我第一次抢劫的份上,看在我也长腿毛的份上......

    奶宝没脱腿毛,不是没有时间,更不是不爱美,而是我脱了好几次,它长得更长。现在的脱毛膏难道都是生发剂么?奶宝娘疼惜地对奶宝说:孩儿啊,咱别脱了,就这样吧,再脱你的腿毛就能穿过妈的针眼缝衣服了。

    奶宝低着头看着腿,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欣妹妹好奇地问:你干吗呢?奶宝兴奋地说:我在数腿毛呢,我看够不够给你打件毛衣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